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孔曉振 準老公 Kevin Oh 是誰?曾演出《遺物整理師》孤兒惹人淚!帥氣外型、韓裔美籍音樂創作才子!

2022年3月31日孔曉振在玄彬與孫藝珍婚禮上接到新娘捧花,隔日透過媒體認愛,正與差10歲的男友 Kevin Oh熱戀中 ,8月更宣布即將在10月結婚,讓所有粉絲相當興奮!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kevinoh_

孔曉振 準老公 Kevin Oh 是誰?曾演出《遺物整理師》孤兒惹人淚!帥氣外型、韓裔美籍音樂創作才子!

來自紐約!選秀節目出道

來自紐約的Kevin Oh ,帥氣俊美的外型引人注目,2015年藉由Ment知名音樂選秀節目《Superstar K》最後一季冠軍出道。曲風融合抒情以及個性獨立,連孔曉振都是他的歌迷。

經典歌曲〈Anytime Anywhere〉,孔曉振也承認自己對這首歌無法自拔,曾經公開替他宣傳,其中不插電版本更是動人。

延伸閱讀

全方位音樂創作才子

多年來發表過不少專輯,以及演唱過包含《芝加哥打字機》《先熱情地打掃吧》《金牌救援》《D.P》《雪降花》等知名韓劇的OST,不僅如此,他也曾經和EXO、少女時代等藝人合作過,被譽為是全能音樂家,動人的磁性聲線,只要聽一次就會愛上。

延伸閱讀

《遺物整理師》動人演出

由李帝勳、陳俊翔以及池珍熙主演的《我是遺物整理師》當時Netflix上線受到廣大矚目。 Kevin Oh 劇中飾演韓國國際孤兒「馬修葛林」,千里尋母未果。同樣是韓裔美籍的他,演來特別生動。

韓國在韓戰後,興起了嬰兒送養國外的社會氛圍,當時韓國民間相當困苦,而韓國人特別注重血緣,因此在韓國內,少有人領養別人的孩子。而當時送往國外的最大國,便是美國,當時引起不少韓裔美籍孤兒的共鳴。

延伸閱讀

曾來台宣傳!關注性別議題

隸屬於索尼音樂的他,當年發行單曲〈Lover〉時,台灣索尼音樂也替他MV上了中字做宣傳,MV劇情講述同志情侶漸行漸遠的情感,令人心碎!當時也能到台灣來宣傳,溫暖氣質加上好歌聲,受到不少關注!

10月娶回美嬌娘

8月中時,孔曉振透過經紀公司表示,10月將在紐約舉行小型溫馨婚禮,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孔曉振和歌手Kevin Oh確定在10月於美國紐約舉辦非公開婚禮,開始人生新篇章,具體時間場所不能告知。Kevin Oh也在個人IG放閃,Po上孔曉振作詞與自己作曲的歌曲〈你我都熟睡的凌晨〉外,也發出聲明表示:

兩年前遇到了一個女人,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清楚對方是不可缺少的人。因此她成為了我最棒的朋友和靈魂伴侶,而我即將叫她妻子。今年秋天,我們會在我出生的地方安靜地舉行婚禮,因為她是在韓國非常受喜愛的女演員,所以我們也曾打算在首爾舉行婚禮,但是因個人原因,打算在我家人所在的地方舉行婚禮,關於這點請諒解。

不管在哪裡舉行婚禮,夫妻倆幸福就好啊!想知道孔曉振的男人有著怎樣的魅力?感受Kevin Oh 歌唱演技兼具的帥氣身影,可以上Netflix打開《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值得一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