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藝瑟小10歲男友遭爆曾是牛郎店紅牌!D社曝男方欺騙多名女子感情,對象多是有夫之婦

日前才剛剛在IG認愛的韓藝瑟,沒想到卻被D社爆出男友柳成宰是牛郎店紅牌,甚至專騙已婚女獲金援。

Photo / 韓藝瑟IG

韓藝瑟小10歲男友遭爆曾是牛郎店紅牌!D社曝男方欺騙多名女子感情,對象多是有夫之婦

39歲的韓藝瑟和男友柳成宰是相差10歲的姐弟戀,男方外型帥氣,有點神似李帝勳,不過才公開放閃沒多久,柳成宰就被接連爆料曾經當過牛郎,並且欺騙多名女子的感情。

雖然韓藝瑟也挺身為男友護航,表示「都是在編故事」,但最強狗仔Dispatch(簡稱D社)最新也再指出韓藝瑟和男友是在非法娛樂場所認識,表面雖然登記是餐廳,但目前已遭取締。

另有多名受害女子也稱過去受到男方傷害,像是「要他坐下來必須花大錢」、「目標大多是有夫之婦或離婚女」等,韓藝瑟新的經紀公司則回應:「該報導並非事實,請勿對藝人隱私過份臆測。」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