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滾石唱片發聲明:「已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

因為狼人殺而爆紅的「五堅情」之一陳零九,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現在已送往防疫旅館隔離中。

Photo / 陳零九IG

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滾石唱片發聲明:「已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

34歲的陳零九是台灣創作歌手,現為《娛樂百分百》主持人,以及男子團體「五堅情」及二人組合「九澤CP」成員,滾石唱片最新發聲明,表示陳零九因感染為COVID-19確診者,目前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

滾石唱片也表示陳零九本人狀況雖偶有身體不適,但目前一切平安。

而陳零九隨後也發布一支影片報平安,也透露自己檢驗的狀況,表示自己快篩陰性、PCR陽性,血氧與X光片都正常,是從5月27日開始呼吸困難,6月2日晚上通知PCR陽性確診,目前感受是像感冒,他也提醒大家要勤洗手、戴口罩:「謝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保重身體,這病毒不是鬧著玩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