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上流戰爭3》再掀話題!被朱丹泰從頭K到尾「趙秘書」金東圭,竟才26歲?!被老臉形象耽誤的斯文型男!

由柳真、金素妍以及李智雅主演的《上流戰爭》系列狗血劇,第三季即在6月4日回歸(台灣隔日跟播),所有狗血劇迷都在期待,新的一季會有什麼神扯的劇情即將掀起討論?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kdkiioii

《上流戰爭3》再掀話題!被朱丹泰從頭K到尾「趙秘書」金東圭,竟才26歲?!被老臉形象耽誤的斯文型男!

除了飾演主角的演員受到矚目,其他配角也有不少的討論度。其中,飾演朱丹泰手下趙秘書的金東圭,也意外有不少粉絲關注。從第一季出現後,就以辦事不利出名,每每都慢半拍,眼露兇狠之氣,卻總是沒能把事情辦好。不管是跟蹤誰總會跟丟,要綁架人,殊不知變成自己被綁架,朱丹泰為何要留著這種手下?!(笑)

事實上,現年才26歲的金東圭,由於劇中造型為平頭,又加上蓄鬍,穿上西裝後,整個人看起來超級老陳,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已經30多歲,不過,藉著《上流戰爭》,儘管角色非常小,但是讓人超級有記憶點。(真的很不會辦事!)

不過,如果拿掉老陳造型的金東圭,原來是位斯文白皙的男子,就像是大學生一樣啊!

當然,《上流戰爭3》還會持續看見趙秘書的身影,希望這次他辦事可以利索些,不然又要被朱丹泰從頭K到尾了!《上流戰爭3》6月4日在韓國播出,台灣隔天跟播,每週播出一集,絕對不能錯過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