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柯震東新片《MONEYBOYS》入選2021坎城影展,扮演性工作者與林哲熹共譜同志戀情?

2021年坎城影展片單公布,柯震東主演的電影《MONEYBOYS》入選「一種注目」單元!

圖片提供/前景娛樂

柯震東新片《MONEYBOYS》入選2021坎城影展,扮演性工作者與林哲熹共譜同志戀情?

2021年坎城影展入選影片公布,台灣電影《MONEYBOYS》入圍「一種注目」單元,成為期待亮點!電影找來柯震東、林哲熹兩位實力明星主演,是奧地利籍華裔導演C. B. Yi的首部長片作品,全片雖然都在台灣取景拍攝,不過由台灣、法國、比利時、奧地利聯合出品。

《MONEYBOYS》由故事來描述自鄉村的飛獨自一人來到城市,成為性工作者賺錢撫養家人,並與同行的前輩曉來成為戀人。但兩人在一場意外後斷了音訊;時隔五年,飛的同事紛紛出於家庭與社會壓力而離開,唯有飛選擇留在城市與同鄉男友龍繼續打拼,卻與已結婚生子的曉來不期而遇……。

柯震東上一次有演出作品入選國際三大影展(坎城、柏林、威尼斯)是2016的《再見瓦城》,入圍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單元。這次憑藉電影《MONEYBOYS》入選坎城,有機會靠著相當有挑戰性的角色競爭「一種注目」單元的最佳演員獎。「一種注目」(Un Certain Regard)是坎城影展的正式單元,平行於主競賽單元,主要選映具有創新電影視野、拍攝技術又能反映當代世界觀的作品,相較於塞滿大師名家的主競賽,一種注目更能發現各國嶄露頭角的新影人,最近一次有台灣電影入選則是趙德胤導演的《灼人秘密》(《再見瓦城》也是他的作品)。

《MONEYBOYS》將在七月展開的2021年坎城影展舉行首映,台灣也預計同樣在今年就進行上映,想必也會強勢衝擊年底的金馬獎,在這之前,不妨先期待電影本身,如何受到影展選片人的青睞,以及柯震東和林哲熹會共同帶來什麼樣的銀幕火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