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上流戰爭》高冷太妹「朱夕京」韓智賢,人氣直線上漲,超長鉛筆腿、雙胞胎親弟也是模特兒

由柳真、金素妍以及李智雅主演的《上流戰爭》,第三季回歸後,依舊造成極大討論!主角們不擇手段的明爭暗鬥,赫拉皇宮的們的富二代的霸凌手段也沒在客氣。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hanjiji54

 《上流戰爭》高冷太妹「朱夕京」韓智賢,人氣直線上漲,超長鉛筆腿、雙胞胎親弟也是模特兒

其中飾演朱丹泰雙胞胎女兒「朱夕京」的新人韓智賢,《上流戰爭》三季,是她出道的第二部電視劇作品,近期演出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則是孔劉、朴寶劍主演的《永生戰》。

韓智賢所飾演的朱夕京,堪稱是赫拉皇宮富二代中的大姐大,古靈精怪不斷能變出把戲惡整身邊的女性角色,閔雪娥、裴羅娜、河恩星以及柳珍妮,沒有一個能夠逃過她的毒手,超有說服力的演技,讓不少觀眾認為她學生時代一定霸凌過別人,當然,這是沒有任何證據的指控。

然而,儘管韓智賢在戲中讓人討厭到爆,不過她的人氣則是相對上升,IG追蹤人數隨著戲開播,已經躍升百萬追蹤量。不但接到更多廣告代言,更成為各家雜誌爭相邀請拍攝時尚大片的對象。

事實上,戲外的韓智賢也是雙胞胎,弟弟韓勝秀(音譯)也是小有名字氣的模特兒,拍攝過不少雜誌服裝單元,以及服裝走秀,私底下也熱愛運動健身,是個十足的陽光型男。完全是顏值基因良好的一家人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