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上流戰爭3》話題夯!千書真 掌上明珠「河恩星」22歲 崔藝彬,私下反轉性格其實超可愛,有料身材難掩光芒!

由柳真、金素妍以及李智雅主演的《上流戰爭》系列狗血劇,第三季正式回歸,第一集播出後果然不負眾望,誇張劇情讓人血脈賁張!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國際站、@yebin__

《上流戰爭3》話題夯!千書真 掌上明珠「河恩星」22歲 崔藝彬,私下反轉性格其實超可愛,有料身材難掩光芒!

戲中除了大人們的慾望以及爭鋒相對,赫拉皇宮的孩子們也沒在閒著,彼此互相霸凌的狀況也非常狗血!尤其戲中千書真的女兒河恩星,不但是位公主,被千書真慣壞的性格,簡直就是媽寶中的媽寶,神經質的狀態讓人看得是起雞皮疙瘩(尤其一直撥頭髮的習慣真的好討厭!哈),也逐漸踏上母親的後塵,變成一個怪物!傷害羅娜還不需要負責任的設定,讓人看得是恨得牙癢癢,最後遇上陳粉紅老師的畸戀,不知道接下來的狀況會如何?

戲裡讓人討厭,但戲外的她其實超可愛!在第3季播出前的特輯中,表現唱聲樂的模樣跟戲裡凶神惡煞的態度簡直判若兩人啊!

現年22歲的崔藝彬,畢業於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演技系,《上流戰爭》是她的出道作品,2020年出道至今,因為戲紅,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接下服飾代言拍攝廣告,穿著比較貼身款式的衣服,有料身材更是難掩光芒!

戲中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以出道作品來說,應該是一次成功的出擊吧!不過在第二季播出時,曾被國中同學爆料她的真實霸凌行徑,不過已被經紀公司否認,並將採取法律行動。希望藝彬接下來可以帶來更多好的作品,讓大家再度開眼界吧!上流戰爭3》6月5日在愛奇藝國際上可以收看,每週播出一集,絕對不能錯過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