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張基龍《九尾狐》迷倒惠利!《我的大叔》情牽IU、林秀晶姐弟戀《WWW》,合體 宋慧喬,Man味爆棚

由張基隆、惠利主演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999歲老人家遇到鋼鐵直女,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張基龍《九尾狐》迷倒惠利!《我的大叔》情牽IU、林秀晶姐弟戀《WWW》,合體 宋慧喬,Man味爆棚

張基龍過去以IU的MV出道,演出兩支天后的MV〈The Red Shoes〉以及〈Friday〉,甜蜜互動被封為IU的男人,後來又在《我的大叔》中合作,兩人的銀幕關係果然匪淺!(誤)


真要說起來的話,張基龍在電視劇上的績優表現,是從與張娜拉的《Go Back夫婦》開始的,劇中飾演張娜拉的學長鄭南吉,傲嬌高冷的人物設定,不但融化了張娜拉的心,所有女性觀眾的心也被他融化啦!

之後再度與IU合作《我的大叔》,劇中飾演不斷向IU討債的壞男孩李光日,過去喜歡過IU飾演的至安,後來他的爸爸被至安失手所殺,便發展出畸戀,對IU是又愛又恨!加上有些痞壞的造型,雖然說有些性格有些暴力,但還是很Man阿。

張基龍 《我的大叔》情牽IU
張基龍 《我的大叔》情牽IU

《請輸入檢索詞WWW》中,和林秀晶大談姐弟戀,相差10歲的年齡,看起來一點都不違和,飾演遊戲音樂製作公司代表,從裡到外都充滿了都會男性的品味,再度迷倒所有女性觀眾。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在播出後,合體宋慧喬,《現正分手中》中將飾演一位時尚攝影師,兩人即將展開一場時尚之戀,肯定不但劇情有看頭,服裝造型絕對會掀起討論,大勢男演員的花路今年再度盛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