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RAIN 19年天王地位無人能敵!當年竟因「長得醜」屢屢遭拒,遇上貴人揮汗跳舞3小時徵選,終成亞洲巨星!

亞洲舞王RAIN去年因為單曲〈GANG〉的逆行,再次成為目光焦點。參與節目《玩什麼好呢》與劉在錫、李孝利組成限定團體「SSAK3」,人氣再度扶搖直上。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RAIN 19年天王地位無人能敵!當年竟因「長得醜」屢屢遭拒,遇上貴人揮汗跳舞3小時徵選,終成亞洲巨星!

站上世界的舞台,RAIN當年參與經紀公司徵選的路走得並不順遂。RAIN在近期綜藝《Come Back Home》中談到了當年在爭取連習生機會的種種,相當勵志。19年前,在大大小小的徵選會穿梭的他,因為許多原因許多大型經紀公司對他都沒有興趣,但他自認為最關鍵的,是自己長得不夠好看,不像一般的男團偶像的型。

然而,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一位經紀人要RAIN幫忙跑腿買東西,偶然在練習室中遇到了演藝之路的貴人JYP,JYP看到RAIN像是會跳舞的打扮,就問RAIN能跳舞嗎?RAIN心想或許這是他最後一次、也是唯一的機會,當下就在JYP面前跳了3小時的舞,也因此很幸運地被選為JYP的練習生。但後來沒能以男團出道,據說是因為沒有雙眼皮。但後來RAIN以Solo歌手出道後,紅遍整個亞洲,成為國際巨星,這是機運,也是他的努力。對RAIN來說,JYP就像是再生父親,在後來的日子裡,縱使自己經歷過許多不同經紀公司,但對JYP依舊保持著崇敬的心。兩人去年首次合作單曲〈Switch To Me〉也獲得很高的討論度。

不因為一時的不被認可就放棄夢想,RAIN的決心讓人真的超級敬佩。現年38歲,儘管出道這麼多年,也努力維持自己的身材與外表,也經常與現在的年輕歌手合作,他的毅力與不被時代淘汰的決心,真的值得學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