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38歲 RAIN 甜愛姐姐 金泰希!出道19年,鮮肉身材、結實肌肉,自律精神讓人崇拜!

出道19年,亞洲舞王RAIN每每發行新作品都讓人驚艷,除了在音樂上的表現,在戲劇上的才華也讓人津津樂道。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rain_oppa、RAIN's Official Channel

38歲 RAIN 甜愛姐姐 金泰希!出道19年,鮮肉身材、結實肌肉,自律精神讓人崇拜!

現年38歲的RAIN過去經常不吝嗇展露好身材,也算是韓流野獸派的始祖,精壯誘人的線條,竟然從19歲保持到38歲,一點都沒有改變,實在很驚人。

但是對於自我要求甚高的他,雖然說在一般常人看來是很標準的體態,但是自律的他一點都不馬乎,3個月內狂甩10公斤,尖銳的下巴彷彿再度回春。重視外表管理的他,事實上一直都相當自律,2015年曾經在IG上和大家分享的90度垂直核心訓練,看起來像是演唱會化妝室的房間,為得就是能在台上給大家最好的視覺享受!

更在自己的YT頻道教大家健身!30分鐘要人命的TABATA間歇運動,不受地域限制,在先前韓國疫情相當嚴重的時候,對於網友粉絲來說相當受用。TABATA間歇運動一種高強度間歇訓練,在運動時使用最多肌肉群,有效率消耗熱量,並且同時提升身體的有氧和無氧的運動能力。


除了運動之外,RAIN也相當注重飲食,傳統韓食早餐也會以五穀飯為主,另外在節食期間,也會選擇比較清淡的沙拉跟海鮮。

和老婆金泰希結婚三年擁有兩位女兒,老婆雖然已經41歲,但是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以為還是少女呢!兩人近期合拍家居用品的廣告,甜蜜模樣讓人羨慕!

38歲許多男人已經步入中年,對於身材外表已經不太在意,不過自律是靠毅力,就算工作忙碌要照顧家庭,真的努力動起來的話,也可以跟RAIN一樣也說不定!把自己活成小鮮肉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