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上流戰爭3》「吳允熙」41歲 柳真 傳奇甜蜜人生!老公為她在家育兒一年不接戲, 5個月以元祖女團S.E.S光速出道!

S.E.S當年不僅在韓國有著極高的人氣,在韓流剛剛進入台灣的時候,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對於六七年級生來說都不算陌生。除了元組女團的顏值妖精代表,柳真後來嘗試演戲也非常成功。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eugene810303、愛奇藝國際站

《上流戰爭3》「吳允熙」41歲 柳真 傳奇甜蜜人生!老公為她在家育兒一年不接戲, 5個月以元祖女團S.E.S光速出道!

10歲全家移民關島,17歲那年,因為H.O.T到關島演出,在機場追星時被經紀人邀請隨行翻譯,在工作結束後,遇到了SM的代表李秀滿,兩人交換了聯絡方式,最後李秀滿回到韓國後,聯絡柳真,希望她可以回韓國面談,沒想到坐上飛機的那一刻,便改變了柳真的一生。後來能唱能跳的柳真,僅僅花了5個月的時間,就以女團S.E.S出道,並以C位之姿一直紅到了現在,超過23年的時間。

除了元組女團的顏值妖精代表,柳真後來嘗試演戲也非常成功,尤其去年到今年的這部《上流戰爭》,更反轉了大家對於她的既定印象。和演員老公奇太映在2011年時結婚,育有兩位可愛的小公主,夫婦倆也曾經一起參加實境綜藝,甜蜜的居家氛圍,讓許多粉絲相當羨慕。

由於《上流戰爭》一開始就設定為3季,幾乎一整年的時間都在拍攝,老公也為了他一年不接戲,在家專心帶小孩,就是為了讓她能專心拍戲,夫妻倆的好感情,不在話下。

說到參與《上流戰爭》演出,柳真飾演的「吳允熙」,從一個老實人變成這個亦正亦邪的角色,心理轉折頗具層次,受到不少觀眾讚賞。而事實上,柳真當初接到編劇金順玉的邀請時,是打算推辭演出的,因為她覺得「吳允熙」這個角色跟自己天差地遠,不過後來金順玉對她說,就是因為這樣才想找柳真演出,相信她就是呈現這種「反轉」的最佳人選。柳真再度沒有讓大家失望,滿滿的存在感,以及對戲中女兒的無私母愛,是最讓人感動的重要元素。

41歲的柳真,直到今天,她依舊是許多人心中元祖女神的代表號,在綜藝節目或專訪中直率的性格更是讓她獲得極高的好感度,經常是女藝人話題榜上的前三順位,如此無可挑剔的柳真,肯定會在未來的日子中帶給粉絲更好的演出與作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