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5歲 金鍾國 為肌肉而生的男人!美聲歌手出身、新晉最強千萬YouTuber,老媽暴怒「不結婚整天練肌肉!」

現年45歲的金鍾國,11年前成為《Running Man》固定成員,知名度在亞洲全面散播!近期成立個人Youtube頻道,短短上線幾天,便有百萬人追蹤,目前第一支影片高達9百多萬的瀏覽量,逼近千萬,人氣可見一斑。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kjk76、GYM JONG KOOK

45歲 金鍾國 為肌肉而生的男人!美聲歌手出身、新晉最強千萬YouTuber,老媽暴怒「不結婚整天練肌肉!」

1995年,金鍾國以重唱組合「Turbo」出道,高亢的聲線加上浪漫的嗓音,被封為「耳膜男朋友」。聽金鍾國唱歌,真的有種分裂感,因為他的聲音跟筋肉的形象真的差好多~(誤)

近前除了主持《Running Man》外,其他節目包含《看見你的聲音》都有很好的收視率以及知名度,金鍾國更因為綜藝的傑出表現,2020年於SBS周年演藝大賞中獲得大賞。

延伸閱讀

金鍾國的健康形象,總是讓人把他和肌肉畫上等號。熱愛重量訓練以及運動的他,近期成立了個人YouTuube頻道,影片內容包含自己鍛鍊的心得,以及教粉絲如何有效運動。上線短短時間,便超過百萬人追蹤,第一支影片目前已破9百多萬。

第二支影片上線短短時間,也來到5百多萬,超級誇張。

第三支影片也有2百多萬瀏覽量。


不過,金鍾國的媽媽對於兒子的健身嗜好似乎有些不悅,因為金鍾國在健身房健身外,在家也要健身?!金媽媽目前是綜藝《我家熊孩子》的固定來賓,在近期播出的節目中,金媽媽看到金鍾國把家裡的一個房間改成健身房,看了卻生氣地說,「在健身房也練,在家也要練,到底什麼時候交得到女朋友?這個年紀應該要結婚了,不是成天練身體。」金鍾國便開始四兩撥千斤,開始教媽媽鍛鍊肩膀,化解了尷尬的氣氛,實在非常有趣。


金鍾國當年擔任宋仲基上海見面會嘉賓時,還公主抱過宋仲基,超腐超好笑!

金鍾國公主抱宋仲基超腐!
金鍾國公主抱宋仲基超腐!

想要鍛練身體嗎?金鍾國的YT頻道趕緊追起來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