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上流戰爭》趙秀敏「閔雪娥」童星出身、甜美聲線根本「人間小美人魚」

《上流戰爭》系列狗血劇播出三季受到觀眾熱議,而第一季第一集就領便當,沈秀蓮的親生女兒「閔雪娥」,在戲中擁有一副好歌喉,說起英文超流利。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國際站、網路

《上流戰爭》趙秀敏「閔雪娥」童星出身、甜美聲線根本「人間小美人魚」

飾演「閔雪娥」的演員,是22歲的趙秀敏,2006年演出《首爾 1945》,以童星出道。演了兩年戲之後,後來沒有繼續演員的生涯,而是專心讀書,相隔十年後,《觸及真心》中飾演女高中生,再度返回電視圈。

2020年接演《上流戰爭》,雖然在第一集就領便當,但是第一季的故事幾乎是圍繞在她的身上,不時以回憶場景出現,而「閔雪娥」這個名字,由於和李智雅飾演的沈秀蓮有極大的關係,因此三季裡都還可以聽得到。

在戲中,「閔雪娥」的角色設定擁有超群的好歌喉,然而戲外原來趙秀敏的歌聲更是一流,早先在綜藝Tikitacar上演唱迪士尼《小美人魚》的主題曲〈Part of your world〉,標準的英文加上甜美的聲線,完全活脫就是迪士尼動畫走出來的聲音,實在令人驚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