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9歲 田美都 《機智醫生》知性「頌和」化身《三十九》不倫「燦榮」!甜蜜閃婚9年、假音癡真天籟,反轉演技超驚豔!

早前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系列聚集,每週帶來療癒的劇情以及醍醐灌頂的人生道理,成為許多韓劇迷近期熱議的焦點。這次,田美都一改「蔡頌和」知性形象,化身新戲《三十九》中性格強烈的「鄭燦榮」,百變演技令人驚艷!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mido_ring

39歲 田美都 《機智醫生》知性「頌和」化身《三十九》不倫「燦榮」!甜蜜閃婚9年、假音癡真天籟,反轉演技超驚豔!

《三十九》性格強烈「鄭燦榮」

外型上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39歲的田美都,被網友稱作是最強童顏!剛剛好符合劇名的年齡,讓她在表演上更加自在與舒適。田美都飾演鄭燦榮,原本想當演員,後來放棄成為經紀公司的演技老師。和美昭認識的前輩,現在是經紀公司老闆,由李茂生飾演的金真皙,有著一段難分難解的情愫。儘管兩人多年來都知道彼此的心意,但金娶了別的女人,燦榮為了這段感情十分苦惱。不但性格火爆固執,更增添了許多帥氣中性的演法,不爽的時候還會大飆髒話,將角色敢愛敢恨的質地詮釋地相當到位。藉著劇情的推進,她似乎即將迎來生命中最重要的考驗...

《三十九》田美都演技精湛
《三十九》田美都演技精湛

《三十九》將面對人生考驗
《三十九》將面對人生考驗

《三十九》講述3位閨蜜20年情份
《三十九》講述3位閨蜜20年情份

田美都雖然電視電影之路起步晚,但是用實力演到一齣好戲,就能證明自己滿滿的存在感!第二部主演電視劇作品再度讓人印象深刻!

延伸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腦性女「蔡頌和」

飾演五人幫中唯一的女性角色「蔡頌和」的田美都,以清新的氣質擄獲人心,被稱作是腦袋性感女性(腦性女)的最佳體現!婉約的外型以及性格,讓他成為一片陽剛氣息中的調和劑,似乎只要她出現,就能為整體氣氛注入一股溫暖的氣質。內蘊的演技,更讓她以《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首次入圍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獎,儘管沒有獲獎,不過人氣卻直線上升。


延伸閱讀

假音癡真天籟

2006年以音樂劇站上表演舞台,15年的音樂劇演出經驗,這對只看過《機智醫生生活》的觀眾來說,的確是一件非常意外的事,因為在《機智醫生生活》中,蔡頌和是「絕對音痴」,不過田美都事實上卻超會唱,演出多部音樂劇,想當然爾她的歌唱實力是必須在一定的水準之上的,證明了她的演技有多強,從美聲到音痴的揣摩,必定下了許多功夫。


6個月閃婚甜蜜9年

《機智醫生生活》中只喜歡讀書以及拯救病患,一開始對感情一點興趣也沒有,不過事實上,田美都早已經在2013年與圈外老公結婚,兩人相識6個月便閃婚,老公身份是一般上班族,田美都談到老公也是滿滿幸福,早先接受採訪時,不斷炫耀老公的好處,表示彼此是相互應援的關係,也認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運的女人,可以嫁到這麼好的老公,除了對她是無盡的包容外,也是她的最大粉絲,《機智醫生生活》《三十九》的死忠劇迷。

38歲「蔡頌和」田美都 甜蜜閃婚8年
38歲「蔡頌和」田美都 甜蜜閃婚8年

雖然低調,但是還是曾用背影放閃,兩人互為老婆、老公傻瓜的命中注定,真的是要閃翻大家了!

孫藝珍、田美都、金芝賢《三十九》Netflix獨家播出


《機智醫生生活》1、2季全集數可於Netflix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