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機智醫生生活2》小熊秋敏荷戲內戲外形象超反轉!私下氣質仙女、喜愛運動還跟金高恩是好友

《機智醫生生活2》的婦產科住院醫生秋敏荷,苦追大熊楊碩亨的討喜形象受到戲迷喜愛,帶你認識出道10年的演員安恩真。

Photo/Instagram@ eunjin___a、tvN機智醫生生活劇照

《機智醫生生活2》小熊秋敏荷戲內戲外形象超反轉!私下氣質仙女、喜愛運動還跟金高恩是好友

療癒系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正式播出,延續上一季停在婦產科醫生楊碩亨的結尾,開頭立刻點出他與婦產科住院醫生秋敏荷的感情線,是第二季開播的亮點之一,儘管知道大熊楊碩亨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沒有放棄念頭的秋敏荷意外獲得戲迷好感,知名度也大增。

飾演《機智醫生生活2》婦產科住院醫生秋敏荷的安恩真,喜歡演戲的她,在學生時代就朝著這方面努力,2011年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最初是演出話劇、音樂劇為主,直到2018年才開始參與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成為王的男人》、《他人即地獄》、《檢察官內傳》…

不少人應該都是從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中認識安恩真,飾演婦產科住院醫師,對醫生、護理師、病人都相當親切,做事也十分認真,從不逃避自己的責任,也因為這樣的人物設定,讓戲迷對她的好感度大增,進而成為五人幫外受歡迎的演員之一。

雖然在劇中穿著便服的戲份不多,不過安恩真時常在Instagram分享私下生活,與《機智醫生生活》中偶爾前衛、偶爾時髦的作風不同,私下的她大多以知性、氣質風格穿搭為主,看起來十分率性,是標準韓系女生代表。

除了演戲之外,安恩真在閒暇時間,喜歡進行戶外活動,像是爬山、踏青、海邊旅行…此外,在安恩真就讀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時,大一的同班同學裡包含《鬼怪》女主角金高恩,兩人也在學生時期變成朋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