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 Lisa SOLO 8月正式回歸!前所未有「夏日女王」誕生,7月中將拍攝首支MV!

世界的女團BLACKPINK,自出道以來受到世界各地粉絲關注,不少歐美藝人也沉靜在她們的魅力之中,實在不簡單。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BLACKPINK Lisa SOLO 8月正式回歸!前所未有「夏日女王」誕生,7月中將拍攝首支MV!

早前,在Rosé 發布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後,Lisa 的SOLO前製行程便如火如荼地展開,許多消息指向Lisa會在夏天回歸。近期,據韓國媒體報導,Lisa將在7月中進行MV拍攝,並在8月盛大公開,每年夏天是Kpop的兵家必爭之地,前所未有的「夏日女王」頭銜,相信會落在Lisa身上。

IG超過5千多萬人追蹤,7月初時在IG貼上「The Show Must Go On」的貼文,不知道是否是與團體的「4+1 Project」有關,又或是在為自己的SOLO暖身不得而知,但不管如何都引起期待。而5月初時,DJ Sanke更迫不急待貼文宣布自己將與Lisa合作,並且歌曲已經做好了,不過後來緊急刪文,被戲稱是最大的爆雷者。再加上「國民MC」劉在錫也曾在節目上說溜嘴,預告Lisa的回歸,更加證實了回歸消息,讓粉絲們相當興奮。

作為世界的女團,每位成員的一舉一動都是焦點,除了Lisa之外,接下來Jisoo也將以SOLO曲回歸,而在歌曲回歸前,電視劇《雪滴花》目前上檔時間未定,越來越忙碌的BLACKPINK,肯定會為大家帶來更多驚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