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破億金曲歌王「周興哲」飯店隔離直播,以《你的婚禮》電影插曲〈離開你以後〉稱霸音樂榜冠軍

周興哲上個月以第四首YT破億金曲〈怎麼了〉成為華語樂壇新紀錄保持人,現為新歌〈離開你以後〉飛至上海做宣傳,也空降各大排行榜冠軍,近日更開直播唱歌、分享新作。

Photo / 星空飛騰

破億金曲歌王「周興哲」飯店隔離直播,以《你的婚禮》電影插曲〈離開你以後〉稱霸音樂榜冠軍

周興哲Eric在首部主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順利殺青後,即飛到上海宣傳展開新歌〈離開你以後〉宣傳活動,這首歌也早已因為成為許光漢演出的愛情電影《你的婚禮》插曲而爆紅,在《你的婚禮》電影全球總票房大賣高達31.5億台幣,周興哲的〈離開你以後〉也瞬間空降各大城市排行榜冠軍。

周興哲〈離開你以後〉爆紅空降多冠應邀起身飛滬將展宣傳

由於疫情影響之故,整整一年多沒赴海外工作的周興哲,出發前也做好準備一刻不懈怠,特別買了吉他和Keyboard要在隔離飯店中創作和練習。日前順利飛抵上海的他,就常常在飯店開直播與小興星分享隔離日常,且在短短幾天就寫出4首新歌,還在直播時現場創作,最高衝出13萬人次觀賞,周興哲Eric誠懇示範解說,怎麼樣讓做出來的音樂很高級,他分享隔離中創作有首新歌叫〈窗戶裡的14天〉,開心問大家歌名是不是很高級,當下讓小興星樂不可支,幫他取了個新外號叫「周高級」,讓他聽了也哈哈大笑!

周興哲直播破13萬人次,加碼高級新歌當下受封「周高級」

表示現在生活相當充實的周興哲Eric,除了練琴、創作、閱讀外,熱愛高爾夫球的他,也不忘在房間裡練習揮竿,甚至拿椅子當工具,就在陽台上自主健身,練到滿身大汗時,還隨興脫下上衣,繼續操肌,相當精實!

周興哲Eric前陣子更開直播唱歌,就同時有13萬小興星在線,很感謝大家陪伴的他,不但現場彈奏最新創作的歌曲數個片段,還分享最近看的心理叢書,大聊近兩個小時,反應相當熱烈,Eric希望大家開心,當小興星討論是否留下這次直播影片,他發起小遊戲助興,如果體溫高於36度就留、反之則不留,結果他當下一量,體溫不到36度,他笑說可能一直待在冷氣房中,體溫有略低,所以扼腕這次影片無法留下,但小興星們都被娛樂到了。

Chef E隔離暫「封廚」就地取材熱雞湯加太滿惹跳電小驚魂

由於在隔離飯店中,更讓素有Chef E封號的周興哲,只能暫時「封廚」,於是在上海的爸爸和弟弟,不忘進貢美食給好嘴道的他,周興哲Eric自己也不忘點飯店裡的美食加菜,他最愛菜單中的雞湯,沒想到一送來,卻發現雞湯像臉盆一樣大,相當澎湃,讓他大開眼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周興哲愛稍稍燙口的湯品,在沒有廚房的情況下,他急中生智,借用房間附設的電熱壺加熱,正準備享用熱騰騰的雞湯時,沒想到卻應聲引來跳電,他本來沒開燈但覺得房間怎麼變熱了,去看冷氣跟電腦都關閉了,才發現是跳電,周興哲打到櫃檯反應,立刻有一位全身穿著防護衣、包得密不通風的阿北出現,讓周興哲好感動,內心小宇宙直呼:「這是那麼多天來,我第一個見到的人啊!」阿北好慈祥,還跟他說:「年輕人,因為你的湯倒太滿滾了溢出來,安全斷電所以才跳電。」叮囑他以後切記不要加超過線。周興哲則呼籲小興星,自己的疏忽恐引來危險,是錯誤示範,「在飯店用電熱壺時,特別要注意別超過水線喔!」

周興哲官方LINE群組秒爆,加開FB全球粉絲後援會慰小興星

周興哲Eric所屬的星空飛騰娛樂為了回饋不離不棄的小興星,讓周興哲與大家更靠近,還特別創立「周興哲官方LINE社群」,結果一開張就秒爆佔,衝至上限5千人,不少慢了一步的海內外粉絲哀鴻遍野,官方緊急又再加開「周興哲FB全球粉絲後援會」滿足大家,這兩站都會不定時上傳提供周興哲第一手訊息,像是周興哲的私房影音等,更可藉由社群推陳出新的話題討論,讓小興星們感情更緊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