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新版《花邊教主》性感老師來報到!31歲百老匯演員Jason Gotay,微憂鬱臉蛋、肌肉身材,原來已有交往6年男朋友

新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你們都追了嗎?其中飾演學校老師「Rafa Caparros」的男星傑森戈塔伊Jason Gotay,私下可是性感爆棚啊!

Photo / Jason Gotay's Instagram

新版《花邊教主》性感老師來報到!31歲百老匯演員Jason Gotay,微憂鬱臉蛋、肌肉身材,原來已有交往6年男朋友

31歲的傑森戈塔伊Jason Gotay有著粗眉,帶著微憂鬱的臉蛋,本身是百老匯劇場演員的他,這次加入新版《花邊教主》陣容,可是你值得關注的天菜老師。

傑森戈塔伊在紐約布魯克林長大,就學時學的是表演藝術,父母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離婚,因此是由母親獨自撫養長大,傑森有一個弟弟Dan Gotay和一個妹妹 Jill Gotay,弟弟目前是音樂系學生,未來有可能也踏上演藝之路,而傑森過去著名的作品有《Peter Pan Live!》以及影集《Love Life》。

在IG上除了平常的演出花絮,傑森也不吝惜分享自己的肌肉身材照,而他也大方出櫃,目前有一個交往6年多的未婚夫Michael Hartung,小倆口可是放閃無極限,時常公開甜蜜日常,無論是隔空告白或是一起幸福盪鞦韆,讓許多同志朋友超羨慕啊!

新版《花邊教主》來了這位充滿魅力的性感老師,各位還不追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