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麻吉弟弟結婚了!秘婚升格人夫、白色系婚紗照曝光:「她是我的靈魂伴侶。」

「麻吉弟弟」周立銘證實結婚了!早在2016年就傳出秘婚的他,公開與經紀人的隨性婚禮照,超登對的模樣羨煞眾人!

Photo/麻吉弟弟FB

麻吉弟弟結婚了!秘婚升格人夫、白色系婚紗照曝光:「她是我的靈魂伴侶。」

還記得當年嘻哈團體Machi麻吉中最年輕的成員「麻吉弟弟」周立銘嗎?大方分享與老婆的婚紗照,間接承認2016年便傳出升格人夫的消息,超甜的畫面吸引超多粉絲、明星好友獻上祝福。

近年演藝事業轉往幕後、DJ的麻吉弟弟,早在2016年就傳出秘婚消息,雖然當時沒有承認,但有公開另一半為經紀人Nicky,也經常在IG上放閃,超甜美外型更被網友拱「可以轉往幕前發展」。

而2021年7/23這天他公開兩人舉辦的隨性婚禮照,身上的襯衫、洋裝同為白色系,頗有婚紗照的風格,現場還有兩人共同好友莫允雯作證,證實升格人夫喜訊!

麻吉弟弟說:「她不要昂貴的約會或禮物,我們很開心能在一起,在美國燒人祭(Burning Man)中舉辦了隨興的婚禮。」語末更強調:「我不會稱她是我的老婆,我會說是我的『靈魂伴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