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啦!《月薪嬌妻》夫妻檔成真,相差8歲戀情修成正果

《月薪嬌妻》裡的甜蜜CP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啦!成為現實生活中的夫妻檔,讓粉絲們相當驚喜。

Photo / 月薪嬌妻劇照

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啦!《月薪嬌妻》夫妻檔成真,相差8歲戀情修成正果

32歲的新垣結衣過去因《戀空》聲名大噪,也成為許多男粉絲的夢中情人,2016年接演《月薪嬌妻》,飾演一名待業中的25歲派遣職員,搭擋男星星野源演出,劇中合演夫妻的兩人,被封為是螢幕情侶,最新傳出好消息,新垣結衣真的嫁給星野源了!

延伸閱讀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升格人妻,相差8歲的兩人通過事務所公布結婚喜訊,星野源表示:「在這個非常艱難的時期,因為私事非常抱歉,我星野源要和新垣結衣結婚了,希望今後能互相扶持,大家能夠給予溫暖的關注。」

延伸閱讀


身為亞洲男人們羨慕的對象,星野源近期也首度接受訪問,透露自己求婚的台詞很普通,就只有「請跟我結婚吧」,也表示自己會稱呼新垣結衣「結衣醬」,而新垣結衣則會叫自己「源先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