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D.P逃兵追緝令》38歲 具教煥 魔性魅力大發!身高臉蛋從小到大沒變過?

丁海寅、具教煥主演的《D.P逃兵追緝令》8月27日在Netflix上線後掀起韓網熱議,其中具教煥的人氣火熱,成為大勢的討論對象。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D.P逃兵追緝令》38歲 具教煥 魔性魅力大發!身高臉蛋從小到大沒變過?

身高不高、臉蛋也不是花美男又怎樣?能夠憑著演技征服觀眾才是真實力!演員具教煥證明了這件事。在《D.P逃兵追緝令》中,與丁海寅超有默契的化學反應,加上出乎意料的溫暖演出,在韓國具教煥的名字已經成為大家熱議的對象。

能編編導能演戲的他,在《D.P逃兵追緝令》中精彩的演出,不慍不火剛剛好,被封為最有魔性魅力的男演員。這兩天,在韓國許多藝人演員討論的粉絲團中,只要關於具教煥的貼文,都能引起廣到的討論。其中一則有趣貼文,出現了具教煥從小到大的證件照,照片裡的具教煥,似乎從來沒有變過,從小到大都長得具有一股特別的魅力,是被韓國電影業界認可的忠武路新生代演員。

《D.P逃兵追緝令》具教煥 魔性魅力大發!
《D.P逃兵追緝令》具教煥 魔性魅力大發!

但要說是新生代,以具教煥38歲的年紀來說有點牽強,不過憑著實力走過13個年頭的他,如今絕對是他另一個花路的開始!

感受具教煥的魔性魅力,絕對要看《D.P:逃兵追緝令》!丁海寅、具教煥、金成均、孫錫求《D.P:逃兵追緝令》8月27日於Netflix上線,一次6集,無需週週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