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宣虎、潤娥 大銀幕相戀!確認演出《極限逃生》導演新作,這對CP肯定有看頭!

演出《海岸村恰恰恰》廣獲好評的金宣虎,日前除了有望演出《魔女》導演的新作品外,另一部大銀幕作品也在近日確認。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金宣虎、潤娥 大銀幕相戀!確認演出《極限逃生》導演新作,這對CP肯定有看頭!

金宣虎人氣無法擋,《海岸村恰恰恰》不但受觀眾好評,連業界人士都對他的表現讚不絕口。早先,金宣虎傳出有望接下《魔女》導演朴勳政的新作品《悲傷熱帶》(暫譯),預備瞄準明年威尼斯影展。如今再度確認了另一部電影作品的演出!即將與潤娥合作《極限逃生》導演李相槿的新作品《2點的約會》(暫譯)。


《2點的約會》故事敘述住在樓上樓下的男女主角所發生的童話感浪漫愛情故事,看這故事簡介,肯定充滿粉紅泡泡不斷撒糖。《極限逃生》由曹政奭與潤娥主演,為觀眾帶來有趣又驚險的故事。這次金宣虎與潤娥會有怎樣的火花,令人期待,電影預計在2022年3月開機。值得一提的是,《海岸村恰恰恰》讓金宣虎連接兩部電影,過去沒有拍過電影的他,直接晉升電影咖,真是太厲害了。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表現亮眼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表現亮眼

《海岸村恰恰恰》每周六、日晚間10:00於Netflix跟播,喜歡療癒浪漫愛情喜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