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申敏兒《海岸村恰恰恰》演技強!近年捐款累積超過26億韓元,受國家表揚,人美心善最佳代表!

由金宣虎、申敏兒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近期成為人氣韓劇之一,10月中迎來大結局,讓許多粉絲感到非常不捨。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申敏兒《海岸村恰恰恰》演技強!近年捐款累積超過26億韓元,受國家表揚,人美心善最佳代表!

劇中申敏兒飾演的牙醫惠珍,經常穿戴許多高檔名牌,花錢不手軟!不過私底下的她,在捐款救助弱勢團體,更是霸氣!韓國電視台KBS2娛樂節目近期公開了樂善好施的藝人名單,申敏兒也名列其中。

原來,申敏兒每年都會捐贈1億韓元(約240萬台幣)給燒燙傷基金會,還有協助尼泊爾被地震震毀的學校重建。為弱勢團體持續提供金錢援助,曾獲得國家的表揚。而更厲害的是,申敏兒累積捐款的金額至今超過26億韓元(約6100萬台幣),實在是非常驚人的數字,果然是人美心善的最佳代表。

結束《海岸村恰恰恰》後,申敏兒立刻前往濟州島投入新劇《我們的藍調》的拍攝,劇中與李秉憲有精彩的對手戲。男友金宇彬也將同戲演出,不過不在相同的故事中。《我們的藍調》即將在2022年上檔,值得期待!《海岸村恰恰恰》可以在Netflix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