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網驚爆大勢K演員表裡不一、逼前女友墮胎!指證歷歷超驚悚,形象全毀傳18日下午經紀公司發表聲明!

17日下午,韓網論壇出現一名A女的爆料文,聲稱與韓國大勢K演員2020年開始交往,期間經歷被逼墮胎、被分手等驚悚指證。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韓網驚爆大勢K演員表裡不一、逼前女友墮胎!指證歷歷超驚悚,形象全毀傳18日下午經紀公司發表聲明!

18日,韓網炸裂,娛樂新聞版面滿滿都是關於A女的爆料K演員的相關新聞。A女在韓網論壇Pann上發表一則名為「我要揭發大勢K演員雙面人和不要臉的事情」。A女表示,自己和近期人氣非常旺的K演員去年開始交往,目前已經分手4個月,去年7月A女懷孕,K演員以現在生孩子會影響事業,有可能需要付出9億韓元的違約金為由,勸說A女墮胎,並且給予承諾,打算在4年後結婚,後來又改2年後結婚,希望兩人從明年開始同居。

延伸閱讀

後來A女為了K演員的前途著想,便進行了墮胎手術,期間K演員的好友充當監護人,陪A女去墮胎。但墮胎後,K演員的態度丕變,變得非常敏感,和電視上的形象完全不同,相當冷酷無情。在交往期間,K演員還時常在A女面前說一起工作的導演以及女演員壞話,嚴格來說是從來沒說過同事好話,曾經對A女說,同戲的女配角好好土,其他男配角沒有禮貌等,更說過去合作拍攝的女演員都會愛上自己,一次某知名女演員向K演員告白,但K演員覺得對方不漂亮不好看,因此拒絕了該名女演員。

延伸閱讀

不僅如此,還因為認為最近演出的新劇,原本劇名跟自己劇中名字相同很一般,後來跟經紀公司反應,強硬地表示不改劇名就不拍。甚至還說去年拍的作品很幼稚很無聊,但因為履歷中沒有演過這樣的角色,所以就接演了,沒想到後來爆紅,才說出感謝導演給他機會創造人生角色的話。後來,K演員與A女被D社拍到,經紀公司表示對K演員很不好,因此K演員親自把A女電腦裡的合照刪掉,還把自己手機裡A女的來電顯示,改成男性的名字,讓A女非常難過。A女墮胎後,K演員語帶威脅地用一通電話和A女分手,A女認為如果不出來說話,自己的人生會一輩子活在痛苦之中。

韓國網友除了一片譁然外,也紛紛猜測K演員到底是誰?並且也希望A女可以提供相關證據,但A女表示因為法律問題,不過對於公開證據,包含照片、對話紀錄等等不是做不到!韓國娛樂記者也表示,目前大家的矛頭都指向同一位K演員,不過聯繫經紀公司卻沒有任何回應,整個公司蒸發一整天。SBS一位著名娛樂記者認為,A女的爆料雖然是K演員的私生活,但關於墮胎這種致命打擊,終究會讓K演員形象大傷,並且有可能捲入回歸作與廣告的違約金糾紛中。據傳,目前不發一語的經紀公司,有望於今日下午韓國時間6:00對外說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