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國K演員醜聞指向金宣虎!經紀公司全體消失超過24小時未發表立場,韓媒、製作團隊懟「最差危機處理!」

17日下午,韓網論壇出現一名A女的爆料文,聲稱與韓國大勢K演員2020年開始交往,期間經歷被逼墮胎、用一通電話分手等驚悚指證。A女表示手上有許多照片與對話紀錄,因法律問題不會隨意公開。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韓國K演員醜聞指向金宣虎!經紀公司全體消失超過24小時未發表立場,韓媒、製作團隊懟「最差危機處理!」

隨著事件延燒已經超過24小時,K演員的真實身份依舊成謎。但是依據A女描述的時間點與相關事件,所有矛頭都指向了近期因《海岸村恰恰恰》人氣大熱的洪班長金宣虎。金宣虎代言的兩個廣告包含達美樂比薩以及保健食品,都在18日下午將金宣虎的相關貼文從官方IG刪除,加上又有娛樂記者加碼爆料K演員是就金宣虎,許多娛樂線記者早先已經掌握金宣虎與A女的感情糾紛。難道K演員和金宣虎真的脫不了關係嗎?

事件爆發後,韓國媒體18日整日希望能夠聯繫上經紀公司S.A.L.T ENTERTAINMENT求證,但是整間公司像是人間蒸發般,沒有任何一個相關人員接電話。即將在週三舉行的《海岸村恰恰恰》劇終採訪,金宣虎作為男主角肯定不能缺席,但原本經紀公司相聯繫人員事發前都還很正常,但事件爆發後竟然也完全消失。選角金宣虎的作製作公司和製作組也非常頭痛,因為需要他澄清一切才能進行後續的工作,現在只能乾等。韓媒圈也議論著,身為公眾人物,現在只要出來說句話,不管真相是什麼,如果是子虛烏有的罪名,澄清後也就沒事了,完全不能理解消失以及拖時間的消極態度,如何為保護旗下藝人?堪稱史上最差危機處理。

對於許多粉絲來說,肯定是非常著急與擔心的,大家肯定不希望金宣虎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吧?一切只能靜等真相公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