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阿努潘「阿里」《魷魚遊戲》紅回印度!11年異地打拼,好人緣好廚藝「人總有辛苦的時候,每個相遇都是禮物!」

因演出《魷魚遊戲》中「阿里」一角的32歲印度演員崔帕西阿努潘(Anupam Tripathi),近期受邀成為人氣韓綜《我獨自生活》來賓,讓觀眾一窺他的私下生活。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sangipaiya、friDay影音

 阿努潘「阿里」《魷魚遊戲》紅回印度!11年異地打拼,好人緣好廚藝「人總有辛苦的時候,每個相遇都是禮物!」

獨自在韓國生活的阿努潘私下個性原來非常可愛好動,目前正在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攻讀碩士學位,還差交出論文就可以畢業了。在學時期演出過不少電視電影作品,其中包含《太陽的後裔》、《機智醫生生活》以及近期的《模範計程車》,首部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演出則是2014年的《國際市場》,大部分都是移工的角色。不過阿努潘表示,希望未來能夠演出像是黑幫電影或是007這種可以穿上帥氣西裝的角色。

阿努潘喜歡音樂,歌單上有印度、英文等歌曲,最喜歡的女團則是BLACKPINK,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喜歡搭配音樂。原來,阿努潘也非常喜歡下廚,家鄉菜印度料理都難不倒他。

與《人性課外課》裡表現精彩,拿下今年百想藝術大賞女子新演員的朴柱炫以及演員金平昭是同校前後輩的關係。兩人這次也以阿努潘的好友出演節目,阿努潘稱他們為「真剛布」,節目中一起吃飯一起聊天,對於阿努潘這次《魷魚遊戲》的成就,讓兩位好友都非常驕傲,在朋友眼中的阿努潘,從學生時代到現在站上世界舞台,都沒有變過,除了一樣非常努力在精進自己的表演,也一直保持著樂觀的態度,非常討喜。

剛來韓國的時候,幾乎有3個月都在哭,因為語言以及飲食的差異,讓他非常想家,一度想放棄,對於未來充滿徬徨與不安。但後來他認為「每個人都有辛苦的時候,我一直認為難關都是可以輕鬆度過的。」有這樣的堅持,才有機會藉著《魷魚遊戲》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他。節目中與媽媽和弟弟視訊通話,媽媽和弟弟很自豪有這個哥哥,因為《魷魚遊戲》在印度也非常有人氣,印度的觀眾也非常喜歡阿努潘。但是媽媽提醒他,不要因此太過興奮,要保持謙虛才走得長久。

對於在韓國有非常多朋友的幫助,他也心存感激,阿努潘認為「每一次與人的相遇,都像是份禮物。這一路上全都遇到了很好的朋友,所以我總是心懷感謝,要是沒有好朋友,我不可能走到這步。」與朋友一起分享榮耀的喜悅,有了這份力量,阿努潘以韓國作為出發基地,向世界飛行。

有趣的是,李政宰也在IG分享阿努潘上節目的片段,演員間的好感情不在話下。

阿努潘《我獨自生活》暢聊心情可以在friday影音上收看。《魷魚遊戲》全9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持續佔據Netflix世界冠軍,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