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魷魚遊戲》鄭好娟、「智英」李瑜美、韓美女、德秀、阿里再次挑戰「椪糖」關卡,親證狂舔根本沒用?全員淘汰!

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以及孔劉客串的Netflix19禁劇集《魷魚遊戲》造成全球風潮,主演們甚至登上美國節目接受訪問,整個劇組等於站上了世界的話題中心。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魷魚遊戲》鄭好娟、「智英」李瑜美、韓美女、德秀、阿里再次挑戰「椪糖」關卡,親證狂舔根本沒用?全員淘汰!

劇中令全球觀眾印象深刻的「椪糖」關卡,無論是遊戲方式或是過關方法,在網路上掀起一股迷因潮,相關椪糖的製作器具也大賣。甚至在韓國賣椪糖的老闆也表示,現在做椪糖做到手軟,根本沒時間上廁所。不只在韓國,前陣子法國Netlfix也在巴黎咖啡廳舉行《魷魚遊戲》沈浸式體驗,其中椪糖就是吸引3000多人朝聖的重點,甚至有粉絲因為排隊問題而大打出手,對於劇集如此風魔的程度不在話下。

韓國Netflix近期再度邀集劇中演員挑戰「椪糖」關卡,找來飾演姜曉的鄭好娟、警察魏嘏雋、智英李瑜美、德秀許成泰、韓美女金姝怜以及阿里崔帕西阿努潘再次挑戰戳椪糖,並且一邊回答關於《魷魚遊戲》的問題。大家用盡各種方法,劇中出現的用火燒針或是狂舔竟然都沒用?全員遭到淘汰的模樣實在很可愛。

當大家被問到覺得最難的一場戲時,幾乎都是回答拔河關卡,原來現場拍戲時,拔河是和機器在拔,人的力量不可能贏過機器,大家都累到不行。而鄭好娟與李瑜美因戲成為好姐妹,兩人直到現在都還會互相傳訊息問候。對於《魷魚遊戲》讓演員們爆紅的現象,每個人都說感到不可思議,直到現在都不太敢相信。許多粉絲也紛紛對韓美女金姝怜表達愛慕之意,當自己被說漂亮時,她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她的IG追蹤人數從400人到將近200萬的轉變,是所有演員中增加最多的一個。

《魷魚遊戲》上線已經快1個月,但目前似乎還沒有退燒的跡象,並且在多國人氣榜上持續冠軍,幾乎可以認定是韓國Netflix原創最成功的作品!《魷魚遊戲》全9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因內容充滿血腥橋段全數歸列19禁,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