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全明星運動會3》第三季名單出爐!男神賀軍翔、陳勢安都來了,還有聲林之王小鮮肉吳霏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不知不覺就來到第三季啦!《全明星3》名單熱騰騰曝光,包括賀軍翔、陳勢安都來了!

Photo / 各明星IG

《全明星運動會3》第三季名單出爐!男神賀軍翔、陳勢安都來了,還有聲林之王小鮮肉吳霏

《全明星運動會3》即將開播,除了仍由江宏傑及錢薇娟擔任領隊,粉絲們最好奇的,則是本季有哪些藝人新血加入戰局,而戲劇男神賀軍翔這回也來參加啦!

不只有「小美」賀軍翔驚喜加盟,其他像是陳勢安、邱勝翊(王子)、楊奇煜、坂本宗華、徐謀俊、王品澔、王庭勻、吳霏也是這次的參賽名單,就連星二代胡瓜之子胡釋安 、徐乃麟之子徐新洋也名列其中。

其中22歲的王品澔近期在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中飾演李慕白,他曾參與HBL甲組聯賽,中興國中棒球隊,百米最佳成績14.57秒壘球擲遠61M。


而吳霏是聲林之王選手,曾是撐竿跳國手,參與全中運拿過三座冠軍、並出戰亞青少賽,父親則是田徑教練。


《全明星運動會3》將於12/5正式開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