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IGBANG太陽&老婆 閔孝琳喜獲射手男寶寶!粉絲熱情祝賀「孩子一定超可愛!」

南韓天團BIGBANG首位成為人夫的太陽,近期也成為首位當爸爸的成員。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BIGBANG太陽&老婆 閔孝琳喜獲射手男寶寶!粉絲熱情祝賀「孩子一定超可愛!」

與老婆閔孝琳愛情長跑4年,於2018年結婚,是偶像界一大喜事。儘管BIGBANG合體回歸目前看來遙遙無期,不過太陽個人的喜事可是一樁接著一樁。

12月6日,據韓國媒體報導,經紀公司YG娛樂向記者證實「太陽的妻子閔孝琳近日生下了健康的兒子。」事實上,閔孝琳9月時曾在IG貼出一張愛心棒棒糖的照片,就已經被認為是懷孕的預告,沒想到時隔兩個多月後,產下一名健康的射手男寶寶。讓粉絲們大為興奮,一片祝福為他們開心,認為有俊男美女的爸媽,兒子一定超可愛的。

閔孝琳因演出太陽SoloMV〈1AM(凌晨一點)〉相愛相識,兩人感情穩定後步入禮堂,如今再傳家庭新成員,讓冷冷的冬天再添溫暖感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