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25歲小鮮肉哈里斯迪金森!貴公子俊俏臉蛋,曾演出過《黑魔女2》

延宕已久的《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The King's Man》終於上映,小鮮肉也換成了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演出。

Photo / 迪士尼、IMDb、Harris Dickinson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25歲小鮮肉哈里斯迪金森!貴公子俊俏臉蛋,曾演出過《黑魔女2》

聚焦在「金士曼」組織前的故事,《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The King's Man》這回除了由「佛地魔」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挑大樑,25歲的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則飾演他的兒子「康納」Conrad,貴公子的氣息可是迷翻不少粉絲。

2014年開始參與電視劇的演出,哈里斯迪金森在2017年演出同志電影《浪蕩沙灘Beach Rats》,就贏得倫敦影評人協會獎年輕英國及愛爾蘭演員獎,隔年參與美國科幻動作片《闇黑之心The Darkest Minds 》受到關注,接著在《黑魔女2》中飾演「菲利普王子」,183公分加上俊俏臉蛋,很快的成為女孩們新歡。

在成為演員之前,哈里斯迪金森在2013年就執導了數部短片,包括《誰在乎Who Cares》、《表面Surface》以及《戰線Battle Lines》,年紀輕輕就身兼導演、編劇,甚至參與剪輯,可是相當有才華的新生代男星。

哈里斯迪金森這回在《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也展現了不同演技魅力,也有動作打鬥戲,當然,也少不了秀出他精壯肌肉身材,在進電影院之前,IG必須趕快追蹤一下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