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林志玲當媽了!曬兒子牛寶寶小手照:「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

林志玲當媽了!她在除夕最新發布喜訊,表示自己平安生下兒子,也在臉書曬出一家三口牽手照,恭喜志玲姊姊!

Photo / 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當媽了!曬兒子牛寶寶小手照:「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

47歲的林志玲和AKIRA於2019年結婚,找到幸福之後,大家也期盼林志玲也趕快懷孕生子,即便一直有懷孕傳聞,也都沒有出面證實。沒想到在新年真的帶來好消息,林志玲在臉書上傳寶寶小手,寫下:「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很希望在這個美好的一年初始,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悅~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和打氣。」

而老公AKIRA也同步發表喜訊:「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只要持續抱持正面的希望,前方就會有充滿愛的明亮未來!明天就是新年了,衷心期盼能藉由分享這份愛和感謝的心情,預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有個美好的開始謝謝大家總是給我溫暖的鼓勵。今後我將更加精進自己,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