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孫藝珍 曾為美貌困惑、 甜認初戀玄彬!煩惱如何成為「更好的大人」?「無法滿足所有期待,只能把自己做好。」

2020年認愛玄彬,目前兩人已經戀愛一年多時間,儘管不在SNS或是公開場合放閃,但透過許多小道消息,就能讓粉絲感受到兩人滿滿的愛意。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friDay影音

孫藝珍 曾為美貌困惑、 甜認初戀玄彬!煩惱如何成為「更好的大人」?「無法滿足所有期待,只能把自己做好。」

40歲前的閨蜜日常

孫藝珍、田美都以及金芝賢主演的《三十九》,內容講述三位高中時期成為閨蜜的好友,一同走過歲月,並在事業與愛情上成長的暖心故事。戲中孫藝珍飾演江南皮膚科院長車美昭,人設白富美與她個人非常吻合。走進40歲前,心中對於未來有怎樣的想像?是想賺更多錢?想要找到好男人?她們彼此在快樂中相伴,在受傷中成長,覺得可以看作是2022年開春最療癒的金句都會愛情劇。孫藝珍繼《愛的迫降》後,要讓所有粉絲再度感受她漂亮姐姐以及收視率女王的魅力。

延伸閱讀

升格人妻!事業愛情兩得意

2020年認愛玄彬,目前兩人已經戀愛一年多時間,儘管不在SNS或是公開場合放閃,但透過許多小道消息,就能讓粉絲感受到兩人滿滿的愛意。2021年夏天,兩人傳出同遊濟州島,早先這項消息也被當地民宿老闆友人證實,透過「男友視角」的IG貼文,更是散發出濃濃甜蜜的氛圍!早先傳出兩人很有可能在2022年走入禮堂,沒想到就在2月10日官宣結婚,3月將舉行低調婚禮,嗨翻全世界粉絲。

延伸閱讀

《三十九》的記者會上,官宣後首度現身,無可避免地被問到與玄彬即將於3月結婚的心情,孫難掩幸福模樣,先反問已婚主持人朴瑟琪「妳覺得結婚好不好呢?」主持人開心回答「當然好」,孫藝珍害羞回應「我也是」,並笑著說:「非常感謝大家的祝賀,不管是以演員身份還是個人,大事都發生在2022年初,就像命運一樣 。」儘管3月婚禮低調不公開,但已經充滿了來自全世界粉絲祝福的心意。感情事業兩得意的她,絕對是「勝女」的最佳代表。

孫藝珍 官宣結婚首度露面
孫藝珍 官宣結婚首度露面

延伸閱讀

自曝「現在的戀情是初戀」

為了宣傳新戲《三十九》,孫藝珍上了劉在錫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預計在2月16日播出的節目預告中,孫藝珍自曝小時後被媽媽帶出門,就一直被稱讚漂亮,自己很疑惑所謂的漂亮是什麼,攬鏡自照才開始了解漂亮的意思(笑)。當被問到因為自己被封「國民初戀」,那自己的初戀是什麼時候呢?孫仙很有誠意地回答「現在的戀情是初戀!」讓劉在錫都害羞了起來。

不僅如此,學生時期心中便有許多情感,最後找到以演員作為抒發的管道與職業,別人都要努力很多年,但孫很幸運地就以《美味關係》女主角的身份出道,當時最高收視率達到30%。後續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電影,留下許多韓國浪漫愛情經典畫面,成為韓國演藝圈女演員的典範。對於近期《愛的迫降》將翻拍成美版,孫表示有機會的話,女主角尹世理可以由自己再度飾演。

儘管已經是頂級明星了,但是對於每次演出都還是會緊張,也會有想逃跑的時候,地位越來越高,儘管很多時候是不必要的,但在工作時也會給自己更多壓力與使命感,害怕自己表現不夠好,票房或收視率成為一種無形的負擔,常常造成失眠問題。隨著年紀增加,對於在業界的身份,在後輩面前,也應該成為「更好的大人」才行。劉在錫也補充道:「人總是沒辦法面面俱到滿足所有人,因此把自己做好是最重要的。」

延伸閱讀


孫藝珍、田美都、金芝賢《三十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