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甜甜布蘭妮懷孕了!原以為胃出問題,老公回:「妳是懷孕了傻瓜!」

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懷孕啦!她最新在IG宣布喜訊,一度還以為是胃出問題,沒想到是即將當媽了!

Photo / Britney Spears、Sam Asghari

小甜甜布蘭妮懷孕了!原以為胃出問題,老公回:「妳是懷孕了傻瓜!」

40歲的布蘭妮日前除了脫離父親13年的虐待式監管,2021年9月更與小12歲的健身教練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訂婚,小倆口最新帶來好消息,要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孩子了!

延伸閱讀


布蘭妮和Sam Asghari從2016年交往至今,她在IG透露自己為了旅行減重,沒想到又變胖,以為自己胃出了問題,沒想到丈夫Sam Asghari卻跟她說:「妳是懷孕了傻瓜!」

於是布蘭妮做了檢測確認自己懷孕,和前夫凱文費德藍恩Kevin Federline曾有兩個孩子的她,也表示自己有產期憂鬱症,這回三度當媽,她也表示會每天做瑜珈,分享歡樂與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