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甜甜布蘭妮訂婚了!與小12歲猛男健身教練幸福放閃,甜秀超大鑽戒

「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驚喜宣布訂婚啦!對象是小12歲的健身教練Sam Asghari,恭喜!

Photo / Britney Spears、Sam Asghari

小甜甜布蘭妮訂婚了!與小12歲猛男健身教練幸福放閃,甜秀超大鑽戒

39歲的「小甜甜」布蘭妮最新在IG曝光喜訊,宣佈和男友訂婚,更曬出超大婚戒,寫下:「我他X的不敢相信!」

延伸閱讀



過去「小甜甜」布蘭妮有兩段婚姻,2004年曾和傑森艾倫亞歷山大秘密閃婚,不過婚姻才維持不到3天就離婚,之後同年又閃嫁舞者凱文費德藍恩Kevin Federline,還生下兩個孩子,不過婚姻也相當短命,在2006年兩人也宣佈玩完。

「小甜甜」布蘭妮和Sam Asghari從2016年交往至今,感情相當穩定,這回有望梅開三度,讓粉絲們也替她感到開心。另外日前她的父親也正式向法院申請終結監管人身分,將結束對布蘭妮長達13年的虐待式監管,從父親手上拿回自己的人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