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趙露思甜寵小花10個可愛秘密!24歲晉升小外婆、大方承認P圖,還愛看帥哥?

出道便成為男神收割機的趙露思,繼宋威龍、肖戰、許凱、鄭業成後,於《且試天下》又搭檔國民男友楊洋,讓網友不禁羨慕大喊「今天也是想成為趙露思的一天」。

Edit/Eva、Photo/趙露思、趙露思工作室微博、趙露思小紅書

趙露思甜寵小花10個可愛秘密!24歲晉升小外婆、大方承認P圖,還愛看帥哥?

18歲在綜藝上首次亮相的趙露思,以青澀的模樣走入觀眾視野,當時面對主持人提問還會緊張顫抖的女孩,如今不僅能毫無形象的表演,還擁有極強的情緒感染力,這樣自信的「真」或許就是她能收獲觀眾緣的原因吧!

趙露思工作室
趙露思工作室

意外成為初戀女神

尚未出道前趙露思在網路上便小有名氣,起因是高中運動會時她用同學手機自拍,同學發上網後開始受到關注,當時留著厚劉海、大眼睛的白淨趙露思也瞬間成為初戀女神,而她的青春自拍照也被許多人當作通訊軟體的大頭貼使用,可以說是男女通殺的等級。

趙露思
趙露思

微博
微博

方言小天才

看過《哦!我的皇帝陛下》、《我,喜歡你》等劇的話不難發現趙露思的語言天賦,信手拈來的方言轉換總讓表演充滿歡樂,身為四川人以及曾在台灣讀書的她,說四川方言和台灣話就是一塊蛋糕,但從未踏入東北的露思卻操著一口十級東北話,魔性口音超洗腦,就連上海話和韓語也能輕鬆拿捏。

趙露思工作室
趙露思工作室

萌寵大戶

家裡擁有3狗、3貓的趙露思經常放上和毛孩的合照,分別是巴哥八萬、小鹿犬來福、泰迪米豆,還有黑貓michu、異瞳白貓肉肉、初一。特別的是,初一是2022過年時肉肉生下的小奶貓,意外的驚喜也讓23歲的趙露思喜提小外婆稱號,而她在拍戲之餘也會幫工作遇見的救助流浪狗尋找主人,自己還因此又收編了一隻名叫平安的雪納瑞,和需要特殊照顧的蘇牧樂樂,寵物滿屋的她難怪如此勤勞工作,一切都是為了毛孩啊。

趙露思
趙露思

趙露思
趙露思


斜槓甜點店闆娘

努力耕耘演員事業的同時,趙露思也在2021年開創了新事業,本身就喜歡吃甜食、喝奶茶的她,在橫店開了一間充滿少女心的甜點店Rosy Wylie,暖暖的米白色簡單又清新,透露出和闆娘一樣的可愛氛圍,而她開店也不忘家裡寵物,將萌寵模樣的羊毛氈放在店內,讓客人走進來都像進入露思的溫暖小窩一樣。

趙露思小紅書
趙露思小紅書

趙露思小紅書
趙露思小紅書

不遺餘力自黑

作為鋼鐵直女的趙露思聽到男粉說出「一露有你,情思不變」的應援口號後一秒臉部扭曲,而這一插曲也讓她從此變成表情包富翁,各種搞笑截圖飛天來,而她本人則是用的好氣又好笑,還會直接用自己的梗圖回應貼文,自黑程度就是完全不給黑粉用武之地。

趙露思
趙露思

趙露思
趙露思

閒不下來的女子

雖然露思偶爾也會有宅在沙發吃吃、撸狗、撸貓的日子,但拍戲空暇時她還是給自己找了許多事做,自從出演《我,喜歡你》的大廚顧勝男後,她時不時就會分享自己又煮了哪些好菜,而近期她在微博曬自己做的煲仔飯時,也放上了多幅繪畫,有可愛的肉肉、寫有正能量語錄的心形漸層圖等,稱之為寶藏女孩一點也沒錯。

趙露思
趙露思

趙露思
趙露思

隱藏攝影好手

從小美到大的她,從高中自拍照受到關注後,便有許多平面攝影找上門,而她更因此和美女攝影師林初寒成為好友,或許是在潛移默化下趙露思也擁有獨到的攝影眼,在拍攝《星漢燦爛》時便化身劇照師為工作人員留下身影,簡單的畫面卻具有十足的故事張力。

趙露思所拍的工作人員
趙露思所拍的工作人員

趙露思所拍的工作人員
趙露思所拍的工作人員

頭身比不符的女演員

趙露思有一句自嘲名言「80斤的身材200斤的臉」,因為她長肉都長在臉上,就算四肢依舊纖細,卻早已擁有俏皮的雙下巴。現在維持在40公斤上下的她曾透露,過去拍《皇帝陛下2》時因為壓力大、休息少而胖了6公斤,圓圓的臉還被粉絲取了洛肥肥、肉絲等綽號,就連製片人都忍不住吐槽她該減肥了。

《哦!我的皇帝陛下》一、二季對比
《哦!我的皇帝陛下》一、二季對比

趙露思
趙露思

P圖萬歲

曾經在受訪時趙露思回了一條關於自拍修圖的評論,大咧咧的她直接回什麼年代誰不P圖啊,本身就是肉肉臉的露思也坦承說自己發自拍前一定會修臉,而再被問到為了維持美貌做過最燒錢的投資時,她不是回答減肥、保養等,而是花錢買濾鏡,另闢蹊徑的答案卻很趙露思。

趙露思
趙露思

是演員、闆娘、星探,也愛看帥哥

無聊就喜歡滑手機衝浪的趙露思,除了看看有關自己的話題、分享好吃好玩等,她也和許多女孩一樣喜歡看養眼的男子們,有次採訪她就被問到如果手滑發了張帥哥照片到工作群會怎樣,她便說不會怎樣啊,因為公司要簽新人,她就經常和經紀人分享帥哥照,儼然成為一名網路星探。

趙露思
趙露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