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陸劇90後四小花旦出爐!甜寵女王趙露思一名之差,榜首迪麗熱巴是討論度女王

陸劇女星百花齊放,85後仙女楊冪、劉詩詩、倪妮、楊穎都還在線上,90後小花卻早已勢不可擋,本次依據各女星的微博話題討論度排名,最新四小花旦大公開。

Edit/Eva、Photo/各女星官方微博

陸劇90後四小花旦出爐!甜寵女王趙露思一名之差,榜首迪麗熱巴是討論度女王

90後花旦第4名:李沁

出生於蘇州的李沁是典型的南方姑娘,11歲她就開始接受戲曲培訓,更曾是受戲曲學院重點培養的閨門旦(又稱小旦,只未出閣的少女或大家閨秀),因此她自帶的古典氣質,在多是習舞出身的女星中顯得更加脫俗,不論是《慶餘年》溫潤如玉的雞腿姑娘,或是《狼殿下》裡剛柔並濟的馬摘星,都為她吸引了不少關注。

李沁
李沁

延伸閱讀

90後花旦第3名:鞠婧禕

在SNH48中以4000年一遇美女廣為人知的鞠婧禕,因為美貌、身材和偶像魅力一直都有著高人氣,雖然始終有整容傳聞纏身,但她的外表也是不可否認的精緻,網路上更不乏有自媒體以她為模板示範穿搭與妝容,而他和張哲瀚主演的小成本網劇《芸汐傳》也讓觀眾注意到他絕美的古裝扮相,紛紛喊話鞠婧禕古裝半永久。

鞠婧禕
鞠婧禕

延伸閱讀

90後花旦第2名:楊紫

童星出道的楊紫不僅沒長歪,還一直穩定成長中,近幾年更成為電視劇的話題保證,不管是《親愛的,熱愛的》呆萌學霸佟年,或是《香蜜》中令人心疼的錦覓,楊紫都能完美駕馭,他共情力十足的哭戲演技更是受到眾人稱讚, 而他也被網友稱是旺夫體質,李現和他搭檔《親愛的》後成為頂流男星,《香蜜》鄧倫、《餘生》肖戰也因此人氣上漲。

楊紫
楊紫

延伸閱讀

90後花旦第1名:迪麗熱巴

2021年至今霸榜微博女星權力榜第一名的迪麗熱巴依舊穩居榜首,他的高人氣、曝光率,和龐大的粉絲群都是他成為90後四小花旦之首的強大支柱,雖然熱巴的作品質量不一,但就2021年播出的《長歌行》、《你是我的榮耀》而言,不管是漫畫裡心懷大義的李長歌,還是小說中俏皮的喬晶晶,他的一百分還原都足以成為代表作。

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

延伸閱讀


近年人氣飄升的甜寵女王趙露思,因為可愛的外表和自然的演技備受喜愛,在排行榜中獲得第5名,雖然沒能進入花旦代表,但他的資源也相當豐富,與楊洋合作的《且試天下》、吳磊的《星漢燦爛》都值得期待。

趙露思
趙露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