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怪奇物語4》新角色Jamie Campbell Bower!《暮光之城》《哈利波特》都有他,前女友是莉莉柯林斯

《怪奇物語4》第一輯都追完了嗎?除了被稱為是最暗黑的一季,新演員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的登場絕對是本季一大亮點。

Photo / IMDb

《怪奇物語4》新角色Jamie Campbell Bower!《暮光之城》《哈利波特》都有他,前女友是莉莉柯林斯

以下有提及《怪奇物語4》部分劇情,未看請斟酌閱讀

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在《怪奇物語4》初亮相,飾演的角色是伊萊雯的看護,正當我們這麼以為時,卻揭開了他真實的身份,他其實就是本季大反派「威可那」(Vecna),在此之前,他還是霍金斯實驗室的超能力小孩「1號」。

對於《怪奇物語4》劇情發展我們就不多說,不過傑米坎貝爾鮑爾究竟是誰,現在一起來認識一下。

《暮光之城》、《哈利波特》系列都有他

33歲的傑米坎貝爾鮑爾過去就曾參演《暮光之城》,飾演的是吸血鬼佛杜里家族成員Caius,面貌蒼白,留著一頭白金髮,俊美模樣讓他備受討論。另外他也早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中就飾演年輕版「葛林戴華德」,《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也續演該角。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打開知名度

說到傑米坎貝爾鮑爾的代表作,想必就是2013年的《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他在片中飾演「闇影獵人」傑斯,陰鬱帥氣的模樣成了少女們的夢幻男神之一,而他也因演出本片,和女主角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假戲真做。

曾和《哈利波特》金妮訂婚

因演出《哈利波特》,傑米坎貝爾鮑爾和飾演「金妮衛斯理」的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一見鍾情,兩人愛得火熱,2010年開始交往,隔年宣布訂婚,可惜最後仍未修成正果,兩人於2012年取消婚約。

Photo / Marie Claire UK
Photo / Marie Claire UK

曾是搖滾樂團主唱

傑米坎貝爾鮑爾的父母親都在音樂產業工作,或許也養成他對音樂的喜好,在2015年至2020年期間,他曾是英國搖滾樂團Counterfeit的主唱,2017年發行了第一張專輯,於2020年解散,不過他並沒有放棄音樂這條路,陸續都有推出個人音樂創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