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王心凌《乘風破浪3》二公舞台挑戰搖滾〈山海〉!紅唇微露香肩大展性感

成為《乘風破浪3》最受矚目之一,王心凌的第二次公演挑戰搖滾風格,與隊友譚維維為大家帶來〈山海〉演出,大家還喜歡嗎?

Photo / 芒果TV

王心凌《乘風破浪3》二公舞台挑戰搖滾〈山海〉!紅唇微露香肩大展性感

以經典〈愛你〉成功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翻紅的王心凌,二公舞台選擇了難度非比尋常的〈山海〉一曲,更讓她與譚維維成功贏得二公勝利,〈山海〉不僅是兩位歌手第一次合作,也是王心凌首度在《乘風破浪》舞台上嘗試搖滾歌曲。

從初舞台的校服裙,到一公的俠女風,王心凌在〈山海〉換上黑白短褲,大波浪卷髮配上烈焰紅唇微露香肩,完美化身為搖滾甜心,在號稱樂壇魔王的譚維維頂尖的唱功面前,王心凌毫不遜色展現前所未有的實力唱功,無論是高音的和聲,還是飄逸的獨唱,都具有超高的水準。

錄製完二公後,王心凌表示,無論是之前的演唱會,還是《乘風破浪》的公演舞台,上台前都會緊張。但聽到了觀眾的尖叫與支援後,又能得到滿血的力量,這種感覺非常過癮。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和在舞台上的享受,都是值得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