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羅培茲結婚啦!18年後再續情緣,果然舊愛還是最美

舊愛還是最美又一例,恭喜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和JLO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結婚啦!

Photo / Marie Claire Us、Marie Claire Uk

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羅培茲結婚啦!18年後再續情緣,果然舊愛還是最美

與舊愛復合正流行?(笑)49歲的班艾佛列克和52歲的「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在7/16上週六於拉斯維加斯結婚了,完成18年前未續的情緣,正式成為夫妻。

延伸閱讀


說到兩人兜轉的感情,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羅培茲2002年時曾交往,原本想在隔年結婚的他們,卻在2004年分手,原因是受到媒體廣大的關注備感壓力。之後雙方都各自有對象,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有過長達13年的婚姻,在2018年正式離婚,而珍妮佛羅培茲則嫁給馬克安東尼,婚姻維持10年後仍分道揚鑣。

沒想到兩人的緣分未盡,班艾佛列克去年和珍妮佛羅培茲驚喜上演世紀大復合,今年4月宣佈訂婚,愛得相當火熱的他們出席各大場合都黏TT,實在閃到不行,這回終於修成正果,我們一起為兩位獻上祝福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