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娶我吧!》攜手Maluma回歸大銀幕!這5部J.Lo珍妮佛羅培茲的愛情喜劇都是經典

珍妮佛羅培茲新片《娶我吧!》2022年情人節檔期浪漫回歸,這幾部由她主演經典愛情喜劇你看過幾部?
《娶我吧!》攜手Maluma回歸大銀幕!這5部J.Lo珍妮佛羅培茲的愛情喜劇都是經典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電影作品《娶我吧!Marry Me!》將在2022年情人節檔期上映,身為影視歌三棲的拉丁天后,她出演過的電影超過30部,當中不乏口碑與票房佳作,演技也曾獲得影評人獎肯定,絕非插花而已。

珍妮佛羅培茲在演員生涯中挑戰過不少類型,例如心理驚悚片《入侵腦細胞》以及劇情片《舞孃騙很大》等都是奠定她演技實力的代表作,不過在她的作品中,浪漫喜劇(Rom-Com)佔了多數也最令人印象深刻。然而許多人不知道這其實是她有意經營的選擇。她曾解釋:「當我剛接觸演戲時,身為一個波多黎各人,一個拉丁裔女性,演出愛情喜劇是我最想達成的事之一。因為在看愛情喜劇的時候,我發現裡面的女主角看起來總是一樣,往往是白人女性。」於是,這成為了羅培茲極力爭取的目標。


往後我們也看見,她的確證明了自己也做得到,證明拉丁女性一樣可以成為浪漫愛情喜劇中充滿魅力、因為愛情散發光芒的女主角,不再只是插科打褌配角。她說:「我當時想,我也做得到,我跟所有女孩一樣:我也無可救藥地浪漫、我也是單身上班女郎,我是這些女孩其中之一。我記得自己因此決定要成為愛情喜劇的女主角,於是我和經紀人討論後開始努力經營並爭取機會。」往後藉由一部部愛情喜劇,羅培茲不僅證明了自己的銀幕價值、成為Rom-Com天后,也為觀眾帶來更多元的影視作品。


Jennifer Lopez 必看愛情喜劇1:《娶我吧!》Marry Me! (2022)

珍妮佛在電影中飾演流行樂天后「凱特迪維茲」和天菜Maluma扮演樂壇情侶檔,卻意外發現對方偷吃助理,在演唱會一時衝動下決定嫁給其中一名觀眾,高中數學老師查理。這種先婚後愛的故事題材並不少見,但是這回珍妮佛的角色是和自己現實身分相同的樂壇天后,為電影打造多首原創歌曲,巨星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此外,不僅和查理的感情戲分相當能引起共鳴,珍妮佛和Maluma同台的銀幕火花更堪稱必看亮點!

延伸閱讀《娶我吧!》珍妮佛洛佩茲最新愛情電影!報復劈腿男友,直接嫁給陌生人


Jennifer Lopez必看愛情喜劇2:《她的成功日記》 Second Act (2018)

珍妮佛飾演在連鎖賣場上班多年的Maya,感覺自己的能力被埋沒並且不被主管重視,在迎接人生下半場之前,決定鼓起勇氣到大企業求職,為了事業第二春奮鬥的過程中,她發現踏出舒適圈後,連家庭、愛情和友情都需要加倍努力才能維持......。如果沒有珍妮佛羅培茲,《她的成功日記》大概只會是一部勉強及格的電影,但珍妮佛在詮釋你我身邊的上班階級女性時,總是特別有說服力,有種能引起觀眾共鳴的動力,在電影中她又一次展現了只要不怕真心付出,現代女性絕對可以事業、家庭與愛情都掌握。


Jennifer Lopez必看愛情喜劇3:《野獸婆婆》 Monster-in-Law (2005)

找到如意郎君並不是追愛的最終關卡,被對方家人接納恐怕才是;遇到壞婆婆是天下女性的惡夢?《野獸婆婆》裡珍妮佛飾演的Charlie一定會認同。電影找來珍妮佛與資深影后珍芳達上演婆媳間的鬥智鬥勇,過程充滿諧諷婆媳關係的惡趣味,絕對是一經典。


Jennifer Lopez必看愛情喜劇4:《女傭變鳳凰》 Maid in Manhattan (2002)

灰姑娘麻雀變鳳凰的故事在好萊塢屢見不鮮,但是如前面所說,當珍妮佛羅培茲卸下巨星光環,詮釋藍領或白領階級的女性時,總有一種加分的說服力以及魅力。在《女傭變鳳凰》裡,她飾演一名飯店清潔女傭,卻在試穿華服時被一名議員候選人誤會出身上流階級,兩人因此陷入愛河。本片男主角是「佛地魔」英國男星雷夫范恩斯,和珍妮佛談起這段陰錯陽差的銀幕戀曲,在上映時大受好評,珍妮佛也因此開始奠定愛情喜劇女王的地位。


Jennifer Lopez必看愛情喜劇5:《愛上新郎》 The Wedding Planner (2001)

有珍妮佛羅培茲加上馬修麥康納的超吸睛組合,電影想不紅也難!珍妮佛飾演一名事業有成的婚禮策畫師Mary,卻不小心愛上了自己的客戶;在略嫌誇張搞笑的劇情中,珍妮佛迷人且富有層次的演出讓電影更具說服力,此前大多擔任配角的她靠本片展現擔任主角的實力,而和馬修麥康納的搭配不只賞心悅目,也證明她無論和誰搭檔演出,都能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