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瘦子演唱會男人味爆發!霸氣金句連發:「女人是非常偉大美麗的生物,比我們這些有小雞雞的男生強太多了!」

「行走費洛蒙」瘦子E.SO嗨爆台北小巨蛋啦!首場個人演唱會男人魅力爆發,還有頑童驚喜合體,實在太有誠意!

Photo / 本色音樂

瘦子演唱會男人味爆發!霸氣金句連發:「女人是非常偉大美麗的生物,比我們這些有小雞雞的男生強太多了!」

2020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OuttaBody靈魂出竅」,更入圍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瘦子E.SO成了許多人心中的嘻哈男神,這回首度以個人之姿站上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挑戰三天個人演出,精選了將近20首歌曲。

演唱會由「Way Up」前奏充滿原始森林般、強而有力的部落兒童吟唱開唱,瘦子E.SO穿著一身灰綠色末日裝扮站在天地柱的中央出場,接下來便是一連幾首快歌〈達文西〉、〈祖先〉、〈CHANGE〉等,瘦子E.SO興奮的說:「台北市你們今天晚上好嗎?今天晚上我有一萬五千個字要唱,如果你們會唱的話,希望你們可以幫我一起。」

瘦子E.SO除了首次獨自個人演唱頑童MJ116的歌曲〈Spot Light〉,頑童MJ116成員大淵MUTA跟小春Kenzy也驚喜現身,一起嗨唱了幾首頑童的經典歌曲,小春Kenzy說:「頑童幹大事演唱會的時候也沒有這麼緊張,反而這次比較緊張,也是替瘦子E.SO緊張。 」

身為女人心中的最Man男人,瘦子E.SO在演唱會上演金句連發,表示許多歌都是寫給女生的,他說:「我見證了一個女人懷孕的過程以後,我更加瞭解到,女人是非常偉大、非常有智慧、勇敢、非常美麗的生物,她比我們這些有小雞雞的男生強太多了!如果你們有帶女伴的話,我給你一個建議,對旁邊那個人講話放尊重一點,記得要每天稱讚她的美。」

另外,瘦子E.SO對於許多人模仿喜歡自己也有一點想法,像是跳繩或斷食,他表示:「這讓我心裡壓力很大,因為我真的沒有揪你們!(笑)」他透露自己最近在做的挑戰就是「戒菸」,自己過去抽了20幾年的菸,不過為了孩子,他決定戒了,霸氣宣言可讓全場沸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