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路克伊凡斯新男友曝光!新歡是西班牙肌肉型男,海邊臉貼臉甜蜜放閃

只能說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真的桃花滿滿,新男友Fran Tomas也是個鬍型肌肉帥哥來著!

Photo / Instagram@thereallukeevans、Instagram@frantomasr

路克伊凡斯新男友曝光!新歡是西班牙肌肉型男,海邊臉貼臉甜蜜放閃

43歲的路克伊凡斯可是男女通殺的天菜男星,粗曠的Man樣男人味爆發,不管是《美女與野獸》的「加斯頓」,或是《玩命關頭》反派「歐文蕭」,每個角色都電力滿分。

不過讓女粉絲總是怨嘆的,則是路克伊凡斯愛的也是帥哥,而且歷任都是高顏值鮮肉,包括西班牙人氣男模Jon Kortajarena Redruello、演員Victor Turpin,還有飯店藝術總監Rafael Olarra,少不了的共同點就是俊顏+肌肉身材。

而路克伊凡斯最新的對象則是32歲的西班牙平面設計師Fran Tomas,留著一口絡腮鬍,健壯身材可是一點都不輸,相差11歲的兩人已經約會一年左右,常常一起旅行環遊世界。


Fran Tomas的IG近期也常曬出兩人的合照,頭靠頭的模樣相當甜蜜,日前也被拍到海邊戲水、耳邊細語的放閃模樣,就像熱戀中的小情侶無誤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