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高銀5大魅力!以19禁電影出道、擁有隱藏版好歌喉的小女子

Netflix最新懸疑韓劇《小女子》劇情高潮迭起,在戲裡飾演大姐「吳仁珠」的金高銀(김고은),這次再以破格演技展現獨特魅力!

Text/珊,Photo/IG @ggonekim

金高銀5大魅力!以19禁電影出道、擁有隱藏版好歌喉的小女子

從《奶酪陷阱》打開知名度,接著無論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The King:永遠的君主》都讓人對這位單眼皮女孩越發好奇,甚至在第一屆韓國青龍電視劇大賞更以《柔美的細胞小將》獲得最佳女主角,你知道以實力派女演員深植人心的金高銀,其實擁有一副深藏不露的好歌喉嗎?

出道即巔峰的怪物新人

2012年金高銀在19禁韓國電影《蘿莉塔:情陷謬思》飾演「銀嬌」一角,當時毫無相關經驗的她,完美還原了17歲高中生天真叛逆的個性以及清純性感的形象,超高水準的演技讓她出道便一舉獲得了10座新人獎,成為當時的「怪物新人」。

集影后們萬千寵愛的實力女孩

出道後片約不斷的金高銀,其實私底下是個真誠自然的女孩,認真可愛的個性也收穫了大前輩們的喜愛,就連韓國大滿貫影后「全道嬿」、票房影星「金憓秀」、國寶級影后「尹汝貞」都被金高銀收服得妥當!甚至在出演電影《季春奶奶》之前,全道嬿與金憓秀更是直接致電尹汝貞拜託她:「請好好照顧我們高銀!」

被演技耽誤的隱藏歌手!

除了超高水準的實力派演技,金高銀其實也擁有一副甜美的嗓音唷!先前出演音樂綜藝《Begin Again3》展現出充滿情感渲染力的歌聲,柔美的歌喉讓網友驚呼:「完全就是被演技耽誤的歌手!」而在出演的電視劇《奶酪陷阱》與《柔美的細胞小將》中,金高銀也都有參與OST的製作。 


經歷爆紅與人生低潮的「鬼怪新娘」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一推出就風靡整個亞洲,鬼怪新娘「池恩晫」也因此成為金高銀的人生角色,不過爆紅之後也有不少的質疑聲浪,認為當時25歲的金高銀飾演19歲高中生不符合形象,以及對於她單眼皮、小眼睛的外表批判撲面而來,在劇組殺青之後讓她經歷了一場低潮期。

出道10年後奪影后,不忘初心只為演戲

早先金高銀在首屆青龍電視劇大賞以《柔美的細胞小將》奪得最佳女主角的殊榮,上台致詞時坦言沒有想過會獲得此獎項,反而在10年前獲得青龍電影節新人獎後經歷許多挫折,不過在低潮過後的她依舊保有想演戲的初心,未來也會一直持續下去,早先接受美麗佳人專訪時她也說過:「不要讓自己一直處於不安全感中,不管是什麼樣的環境,都要努力去適應,盡快讓自己找到安穩。」越來越成熟堅韌的發言,有沒有讓你更喜歡金高銀了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