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IVE張員瑛根本人間洋娃娃!甜辣貓顏+173長腿身材連哭都美,曾自曝最愛香菜

從IZ*ONE到IVE,張員瑛(장원영) Jang Won Young的魅力可是直線飆升,宛如人間芭比娃娃的美貌,就連女生都忍不住驚嘆啊!

Photo / 張員瑛IG

IVE張員瑛根本人間洋娃娃!甜辣貓顏+173長腿身材連哭都美,曾自曝最愛香菜

新一代的韓國女團偶像中,張員瑛你可不能不認識,年僅19歲的她有著173高挑身高,加上夢幻般的甜美容顏,一出道就備受關注,個人IG (for_everyoung10)還超過千萬粉絲追蹤,準備好對她傾心了嗎?

14歲參加選秀奪冠,2021年以IVE強勢出道

加入STARSHIP娛樂成為練習生的張員瑛,年僅14歲就參加大型Mnet選秀節目《PRODUCE 48》,最後更以票選第一勝出,成為限定女子團體IZ*ONE成員,人氣爆棚的她在2021年12月1日以女團IVE重新出道,是隊內的中心。

貓系美貌+173身高,完美比例深受品牌愛戴

173公分的張員瑛有著一雙大長腿,據指腿長是107公分,又有著精緻小臉,被封為「最強神顏」,甜辣的形象都能駕馭,模特兒條件讓她代言接不完,身為Miu Miu品牌大使的她早先也前往巴黎參加時裝周,和潤娥合體畫面被大讚兩代美貌擔當世紀同框,重點是本人超親切,在秀上一口答應接受美麗佳人採訪,還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讓小編一秒被圈粉,其他像是Eide、GOSPHERES、Hapa Kristin等,張員瑛也都是品牌謬思。


連哭都漂亮,個人IG破千萬追蹤

2021年5月24日張員瑛開啟個人IG,現在已突破1100萬大關粉絲,而她也常在IG分享日常照,張張都讓粉絲不禁讚嘆是零死角idol,早先曝光一段粉絲對她說的告白,除了讓她忍不住感動落淚,也被誇哭的時候都美,真的是天生就要當明星的料。


曾是世上最忙女高中生

人氣超高的張員瑛,早先韓網也對她的忙碌行程展開熱議,像是2022年9月23日剛結束延世大學演出的她,馬上接著奔巴黎時裝周,9月24日抵達巴黎,沒有時間消化時差就參加兩場品牌活動,並在9月27日飛回韓國,9月29日一連參加亞洲大學、忠北大學、忠南大學和成均館大學音樂節演出,同時擔任《音樂銀行》MC的她,還需要在9月30日凌晨進行錄製,出席完10月1日的粉絲簽名會後,隔天再準備搭機前往巴黎,等於是8天內飛兩趟巴黎,10月6日和10月7日在韓國又有活動演出,驚人的行程讓人直呼她根本沒時間睡覺,完全是「世上最忙女高中生」。

張員瑛是香菜派成員

每次談到香菜總會引起一波正反大戰,但你可能不知道,張員瑛可是香菜派成員啊!日前IVE釋出泰國演唱會幕後花絮,曝光成員們在後台享用美食的畫面,只見張員瑛大嗑招牌泰式咖哩蟹、排骨等,下一秒竟拿出一包香菜,表示自己超愛吃香菜,甚至直接一口單吃,邊吃還邊俏皮和粉絲說:「DIVE們不吃香菜嗎?看來還是小孩的口味啊!看來還不懂得欣賞美食啊?」

Photo / 截自IVE官方YouTube頻道
Photo / 截自IVE官方YouTube頻道

金髮黑髮都能輕鬆駕馭

一向以黑長髮示人的張員瑛,在推出首張迷你專輯《I'VE MINE》之際,可是獻出了出道5年後首見的金髮造型,更顯空靈感十足,被粉絲讚為是精靈般的存在。

張員瑛姊姊也是高顏值

一個是人氣偶像,張員瑛親姊姊張多雅也正式出道,往演員發展,比張員瑛大3歲,有著大眼與空靈氣質,近期更演出首部作品《金字塔遊戲》反差飾演反派,兩姊妹高顏值都在演藝圈發展,一家神基因真是讓人羨慕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