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孔曉振教會女人的事!如何做自己、自認不美但魅力無敵、結婚沒有限期

韓國女神孔曉振和音樂才子Kevin Oh宣佈結婚,對許多女生來說,孔曉振的人生觀、感情觀和時尚風格一直是值得取經的典範,往下看孔曉振教會我們的5件事。

Photo/Instagram、DR

孔曉振教會女人的事!如何做自己、自認不美但魅力無敵、結婚沒有限期

孔曉振、Kevin Oh將於10月在美國紐約舉辦溫馨婚禮,消息一出來自各國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對歐膩即將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感到興奮。1999年以演員正式出道,在許多人眼中,孔曉振並非不是第一眼美女,不過她的率真、爽朗的性格,以及演技上的一再突破,對人生觀更有自己的獨到見解,也因此成為韓國女星中的魅力之最,是不少女生學習的對象。


從演戲學會做自己

經歷23年的演員生涯,孔曉振不曾停下腳步,除了疫情期間,每一年都有戲劇或電影作品推出,起初對於當演員並不是那麼確定的她,因為作品受到戲迷們的喜愛和支持,讓孔曉振獲得許多力量,也讓她有了突破自我的想法,更透過一部部的作品學會如何做自己。



臉蛋是天生的、魅力是後天的

連孔曉振自己也知道,她並非大家口中的「美女」類型,即便是遭人批評長相,歐膩也只是說:「要是每個人都長得漂亮,那多沒意思。」就是因為她豁達的價值觀,加上做自己的真實性格,造就她獨特的個人魅力,比起真正的主流美,孔曉振由內而外所散發的魅力才更迷人。

試著正向思考

面臨任何的挫敗、困境,孔曉振總是以正向方面去思考,雖然心情也會受影響,也會覺得沮喪、生氣,但她總會提醒自己,記得看待事情的光明面,並堅持自己的選擇、不斷地努力,終究會渡過難熬的時刻。

高衣Q的時尚品味

說起孔曉振的時尚品味,相信在韓國演藝圈,還找不到可以跟她匹敵的女演員,擁有173公分的她,平時透過飲食、運動維持身材,可以輕鬆駕馭各種風格,加上她從日常生活累積而來的美學視野,造就她獨特的時尚品味,更因此受到Piaget、Burberry、Delvaux等精品牌的青睞。


結婚不限期

誰沒有年輕過,對孔曉振而言亦是如此,以前的她將愛情視為全部,認為女生到了適婚年齡就要結婚、生小孩,也一度著急過,後來孔曉振慢慢學著理解自己的想法和內心,發覺自己不應該受到世俗眼光的影響,戀愛、結婚並沒有特定期限,而且一個人可以做的事絕不比兩個人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