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MAMAMOO台灣演唱會林口熱唱!成員大啖珍奶、芒果汁:「離台前想去猴硐。」

韓國實力派女團MAMAMOO也來台灣了!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在2023年1月林口開唱,還超誠意秀中文!

Photo / 遠雄創藝

MAMAMOO台灣演唱會林口熱唱!成員大啖珍奶、芒果汁:「離台前想去猴硐。」

2014年出道的MAMAMOO成軍至今8年,成員頌樂、玟星、輝人及華莎4人4色,10月最新推出第12張迷你專輯《MIC ON》,主打歌〈ILLELLA〉更攻佔各大排行榜,甫公開就登上Bugs一位。

延伸閱讀


相隔4年再與台灣粉絲相見,MAMAMOO 4位成員穿著白色上衣與黑色高腰褲展盡完美身材,獻上第一首歌曲〈1,2,3 Eoi!〉,隊長頌樂喊著隊呼:「大家好,我們是MAMAMOO,歡迎MOO MOO來到MY CON演唱會,我們終於來到台灣了。」

疫情關係雖然觀眾戴著口罩,她們仍感受到粉絲滿滿熱情,馬上帶來〈Um Oh Ah Yeh〉、〈Freakin Shoes〉、〈New York〉、〈Dingga〉組曲舞台,精彩演出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演唱會共28首歌唱好唱滿,MAMAMOO前一晚抵台時,主辦單位「遠雄創藝」貼心準備道地的台灣美食雞排、小籠包、滷肉飯,4人吃飽喝足到活動場地彩排,玟星在後台喝了芒果汁,她驚訝直呼:「和我之前喝過的芒果汁不是一個等級,又甜又好喝!」頌樂則是品嚐了珍珠奶茶:「認真彩排後,喝了甜甜的珍珠奶茶,心情特別好!」此外,輝人身為貓奴,事前做了功課得知台灣有個地方叫貓村(猴硐),「我作為管家,不能錯過貓村唷,回韓國之前想去逛逛。」

「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 - TAIPEI」演唱會售票資訊

地點:2023年1月14日林口體育館登場

票價:分為6200、5600、4800、3800、2800元,其中6200元為搖滾區,其餘4種票價則為座位區

開賣時間:11月19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準時開賣

更多MAMAMOO巡迴演唱會「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 」資訊可鎖定遠雄創藝 Farglory Creative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