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艾蜜莉在巴黎3》新鮮肉Paul Forman來報到!性感胸毛、肌肉身材,男人們要小心了

《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又有新鮮肉來報到啦!性感英國帥哥保羅福爾曼Paul Forman要來爭寵了!

Photo / Instagram@peforman

《艾蜜莉在巴黎3》新鮮肉Paul Forman來報到!性感胸毛、肌肉身材,男人們要小心了

前兩季有法國帥哥Lucas Bravo「加百列Gabriel」,以及英國天菜Lucien Laviscount「艾爾菲Alfie」,《艾蜜莉在巴黎3 Emily In Paris 3》迎來了一位鮮肉新血,加入來自英國的男模Paul Forman一同演出。



Paul Forman在《艾蜜莉在巴黎3》飾演帥氣小開

Paul Forman在第三季中飾演帥氣富二代Nicolas de Leon,是家族企業集團JVMA的繼承者,俊帥外表加上超強工作能力,將會與艾蜜莉和敏迪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Paul Forman私下是性感肌肉男

而說到Paul Forman,182公分,有著健壯肌肉身材,性感魅惑的神情,IG自稱是個「最像法國人的英國男人」,除了擔任模特兒,也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包括《McDonald & Dodds》、《Frank of Ireland》、《The Spanish Princess》以及《Riches》等,平時還喜歡寫作,甚至開始編劇,YT也有健身影片,這回強勢加入《艾蜜莉在巴黎》,想必將有望成為新一代夢中情人,趕快來追蹤一下吧!

Paul Forman健身影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