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許維恩王家梁補辦浪漫婚禮!絕美婚紗照曝光:「未來會一直牽著妳,我愛妳。」

演藝圈的超閃夫妻檔,王家梁與許維恩選在11月11日補辦婚禮,穿上深V白紗的新娘也太美了啦!

Photo / 優墨Ümo Studio

許維恩王家梁補辦浪漫婚禮!絕美婚紗照曝光:「未來會一直牽著妳,我愛妳。」

去年520求婚成功,肌肉帥哥王家梁和許維恩在同年11月11日登記結婚,不過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未辦婚宴,時隔一年,小倆口終於補辦婚禮,更特別在11月11日11點11分於萬豪酒店席開25桌,今天還是許維恩的生日。

可以看到許維恩穿上Linli Boutique設計的宮廷復古巴洛克風婚紗,牽著老公王家梁互許終生,王家梁說:「10年前我們曾在一個場合相遇過,當時沒有對話,但兜了一大圈又讓我們遇到彼此,這次我們有了對話,有了認識,也有了愛,很謝謝妳的出現,讓我了解,愛可以讓一個人蛻變,你的笑容融化我像牛一般的脾氣,未來有很長的日子要度過,未來會一直牽著妳,我愛妳。」

而許維恩也甜蜜念出誓詞:「我們的默契是一個眼神就可以感受到彼此之間的愛,這點點滴滴都會放在我心裡,謝謝你願意陪著我度過下半輩子,接下來,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我愛你。」

婚宴會場由Tiger Wedding團隊一手打造,戶外部份採用全鏡面拱門、現代利落簡淤大氣的「夢幻無邊鏡像世界」風格,室內部份「白金奢華時尚」風格,整個婚宴會場佈置花了整整36小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