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朱智勛高冷男神的8大魅力!以《宮》一夕爆紅卻曾拒絕出演,私下是讀書狂跟狗奴

無論是《宮:野蠻王妃》裡的冷酷皇世子,還是《與神同行》裡的陰間使者都是他!男神朱智勛(주지훈)的魅力也讓你淪陷了嗎?

Text/珊 Photo/IG @_jujihoon、IMDb、TvN官網

朱智勛高冷男神的8大魅力!以《宮》一夕爆紅卻曾拒絕出演,私下是讀書狂跟狗奴

2006年因《我的野蠻王妃》皇太子一角備受關注,之後《與神同行》的「解怨脈」再度讓大家感受到朱智勛的演技魅力,另外陸續有《屍戰朝鮮》、《Hyena:富豪辯護人》以及《智異山》,到最新的《支配物種》等作品,但或許你不知道,朱智勛私下不只是個讀書狂,還是狗奴來著!

19歲以模特兒出道,成為韓國的頂級男模

擁有188公分高挑身材的朱智勛,19歲那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在那之後獲得不少獎項,更是被媒體評為韓國模特兒界的頂級男模,也是媽媽的朋友強烈推薦他去試鏡,才有了帥氣模特朱智勛!

曾想辭演電視劇《宮:野蠻王妃》

相信不少人都看過這部《宮:野蠻王妃》,由朱智勛所飾演的皇世子「李信」可是在當年讓所有少女為之瘋狂!不過當初接到邀約時,朱智勛曾有想推辭掉的念頭,後來是在公司的說服下才答應演出,才造就了這部經典韓劇!

擁有善與惡共存的面貌

天生就擁有「不對稱的雙眼」的朱智勛,曾因一單一雙的眼眸被批評,不過現在朱智勛則認為正是這個特色才讓他成為演員,在一次採訪中他也透露,如果導演想拍出善良的他會拍攝他的左臉,想拍出邪惡面時便會從右邊進行拍攝,因此他也被網友稱為「善與惡的共存體」。

家中擁有一千本書的讀書狂!

從小就培養看書習慣的朱智勛,在粉絲之間是非常有名的「讀書狂」,經常到書店買書來閱讀,平均一個月可以看2到3本書,他也透露長年累積下來家中至少擁有上千本書,完全不愧對「讀書狂」的稱號!

將運動當作愛好的健身魔人

擁有精壯身材與巧克力腹肌的朱智勛,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字頭了!平時朱智勳除了到健身房運動之外,他也很喜歡騎腳踏車、散步等休閒運動,甚至熱愛騎腳踏車到一次可以騎快100公里,他也透露運動對他來說不僅是對自我的管理,更多是將運動、健身當作一種放鬆的愛好。

最幽默的冷面笑匠

外表看似高冷、沈穩的朱智勛,實際上卻是一個幽默感滿點的男子!在一次的採訪中,朱智勛意外將「手指愛心」做成「餃子手勢」,那次之後在各大採訪中經常能看見他面無表情的做著「餃子手勢」,實在是太可愛啦!

有一隻超可愛的柴犬「Bootan」

除了是讀書狂,朱智勛也是一名愛狗人士,他經常帶著愛犬「Bootan」到拍攝現場,是個名副其實的「狗奴」!朱智勛提到會將狗狗取名為「Bootan」,只是因為領養的時候看見了旁邊放著的煤氣罐,就隨口取了這個名字!(Bootan在韓文是煤氣罐的意思)

片場的氣氛製造者

擁有超強大氣場的朱智勛,事實上親和力超高,男神鄭雨盛跟河正宇都是他的超級好友名單!不過所有朋友都一致認為朱智勳是個非常吵鬧的人,在片場也經常擔任氣氛製造者,他也曾經說過自己是個「無法讓人討厭的後輩」,如此可愛擁有反差魅力的朱智勳是不是讓你也心動不已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