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王嘉爾Jackson Wang從GOT7到全能藝人!放棄史丹福大學資格,連兩年登Coachella音樂節

身兼歌手、主理人、設計師等多職,Jackson Wang王嘉爾所到之處都是話題,近期正在舉行巡演《MAGIC MAN 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究竟有什麼魅力,一起來看看!

Text/Millie Photo / 王嘉爾工作室微博、IG@jacksonwang852g7、@panthepack

王嘉爾Jackson Wang從GOT7到全能藝人!放棄史丹福大學資格,連兩年登Coachella音樂節

身為韓國男團GOT7香港籍成員,王嘉爾作為團體中的饒舌擔當和極限武術,俊帥的外型,加上才華洋溢,讓他格外受到矚目,對於任何作品都要求完美的他曾說:「那些連我自己都不興奮的作品,才不會讓大家看到呢!」

饒舌、舞蹈、主持樣樣精,受封「全能藝人」

王嘉爾在2017年以SOLO身分在中國出道,創立個人公司Team Wang,並開始個人創作,除了陸續推出新單曲外,也開始活耀於各個綜藝節目,這才讓人發現他竟然有強大的主持、綜藝能力,在持有大量綜藝節目通告的狀況下,王嘉爾沒有忘記他音樂人的身分,持續推出音樂新作,至此王嘉爾除了「全能藝人」的封號外,也被戲稱為「瘋狂的打工人」!

曾是擊劍冠軍、史丹福大學錄取生

談起王嘉爾,或許你知道他出身於體育世家,更曾經拿下劍擊金牌,還曾取得美國史丹福大學的入學資格,但他想做的只有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17歲時放下了運動員的身分跟名校的入學證,毅然決然的前往韓國,當每天幾乎只睡三小時的練習生。

和Karencici、ICE、J.Sheon組饒舌團體「PANTHEPACK」

2021年和前東家約滿後,王嘉爾不只努力運營自創品牌「TEAM WANG」,引起熱議的饒舌團體「PANTHEPACK」熊貓團,更是他力邀Karencici、ICE和J.Sheon組成,四人挾帶著高人氣的專輯《The Pack》,早先也完成巡演「PANTHENIGHT 2021」。

2022、2023連續兩年亮相科切拉音樂節舞台

全美最受矚目的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王嘉爾連續兩年都受邀參加,2022年站上舞台魅力爆發,還大秀超狂腹肌身材,今年4月也將再度強勢登場,他曾在受訪時說:「我覺得很愛一件事情,就要衝刺到底,這樣肯定會得到什麼,讓自己沒有遺憾。」

延伸閱讀

收藏